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牧云。”陆星辰直接说出来自己的猜测,“一刀封喉,这跟牧云杀害叶淮的手法很像。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他伸手将陆星辰拉到了自己身前,很严肃的问道,“所以大哥问你,叶淮事件之后,你见过牧云吗?”

陆星辰立刻摇了摇头,“没见过,起初我也以为他会再出现,可是一次也没有,这个人就好像消失了一样。”

“真的没有?”司徒绝觉得更奇怪了。

“恩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她想了想,又试探道,“大哥难道觉得张氏兄弟被杀,跟我有关?”

司徒绝也不敢肯定,只是太过巧合,他很难不这么推测,只是那个牧云真的会替陆星辰杀人吗?

他看了一眼陆星辰,又想到了叶淮……难道当初杀了叶淮也是因为陆星辰吗?可能吗?

这个结论实在是让人很不安,如果牧云真的在暗处帮陆星辰杀人,那岂不是太恐怖了?

陆星辰看着司徒绝的神色变化,自己也想到了同样的结论,但是又不太敢相信,一个人默默藏在暗处,替自己杀人,这太吓人了。

而且不管是叶淮,还是张氏兄弟,都罪不至死,自己也惩罚他们了,那杀人的岂不是一个疯子吗?

最让人害怕的是,这个人难道对自己的事无所不知吗?

陆星辰越想越觉得不可能,便轻声道,“大哥,或许张氏兄弟有其他仇敌说不定,咱们不要想那么多了。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只是心中的不安越来越强烈了,虽然这个人应该对陆星辰没什么恶意,但是如果真有这么一个疯子在暗处看着陆星辰,他绝对不容许。

他看向了陆星辰,再次征求道,“让我的人跟着你吧。”

“大哥,”陆星辰声音软了几分,“你相信我好不好?我不是什么弱鸡,我能保护好我自己,而且那个人明显对我没有恶意,至少不会伤害我,如果他真的一直在暗中观察我,我一定会将人揪出来。”

司徒绝就知道骄傲如陆星辰一定不会同意,他只好退步,“那你答应大哥,千万保护好自己,决不能冲动,不能做任何危险的事情。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。

另一边,寒西意的豪宅中,乔兮一边看电视,一边不耐烦的说道,“人是你杀得?你是不是疯了?”

寒西意冷哼一声,“不知死活的东西,上次放过他一马,结果不知好歹,敢招惹我的人,全都该死!”

“老大,”乔兮关掉电视,语重心长道,“你能不能被惹是生非了?如果真的被查出来了怎么办?”

“你觉得可能吗?”寒西意明显胸有成竹,见乔兮一脸的无语,又笑道,“好了,查出来又怎么样?那几个老家伙都是摆设吗?他们连这点事都摆不平的话,我看也都离死不远了。”

“我真是受够你了。”乔兮继续吃水果,懒得再理会窗前的杀人狂魔。

寒西意又开口道,“试探司徒绝的人安排好了吗?”

“恩。”乔兮想到了什么,又有些沮丧地说道,“咱们的人本来就有限,这么一波一波的送真让人心疼。”

“放心吧。”寒西意转过身,“解决掉这个大家伙,其他都好办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