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立刻小步往司徒绝身边走去,然后直接蹲在了司徒绝脚边,有些无辜的说道,“大哥,你怎么了?到底是什么事儿啊?”

司徒绝看着蹲在脚边的陆星辰,心跳立刻漏掉了一拍,他清楚地知道,这臭小子又开始耍花招了,可是自己抵抗不住怎么办?

他看着陆星辰近在咫尺的精致脸蛋,下意识的咽了下口水,然后强行将目光移开道,“别废话,赶紧交代。”

不好使了?

不存在的!

陆星辰眨了眨眼睛,直接起身来到司徒绝身后,然后力道适中的捏起司徒绝的肩膀。

“大哥,你不会怀疑是我杀了那兄弟俩吧?那么血腥的手段,肯定不是我啊!”

司徒绝感觉自己耳朵已经失灵了,不止是耳朵,可能嘴巴也不好使了,不然怎么张不开嘴?心脏大概也坏掉了,可能下一秒就从嘴巴里跳出来了。

他全身的细胞仿佛都一瞬间被陆星辰点燃了,沸腾着、咆哮着冲向了肩膀,忍不住排队一个一个接受陆星辰的按摩。

司徒绝整个人僵硬的一动不动,所有的感觉都在肩膀上,那双柔软的手,正在他身上点火,罪魁祸首还一副浑然不知的样子。

陆星辰捏了一会儿,见司徒绝不说话,便歪过脑袋去看司徒绝的脸。

此时,正好司徒绝想回头告诉陆星辰别捏了。

一瞬间,两个人的脸对上了,彼此间近在咫尺,呼吸交错,两个人都愣住了。

陆星辰的目光从司徒绝的额头看到下巴,暗道这张脸真的帅的人神共愤,皮肤好到连毛孔都没有,每一个细节都完美到了极点,真是上天偏爱。

司徒绝更是整个人都呆住了,感觉一张嘴,心绝对会蹦出来,近看之下,陆星辰的脸更加精致了,特别是那粉嫩的嘴唇,上次人工呼吸的触感,又在脑海中点火。

怎么办?明知道不可以,他还是很想将眼前的人,抱住狠狠地吻一顿。

如此想着,那双幽蓝色的眸子,好像着了火一样,眼神滚烫的灼人。

【主人,我怎么感觉绝少想吻你?】喵喵有些不怀好意的提醒道。

陆星辰身体里一个激灵,也来不及确认喵喵的话,马上起身,不自在的没话找话,“大哥的皮肤真好。”

司徒绝看着陆星辰的脸消失,那粉嫩的唇消失,心中一阵失落,听到陆星辰话,才缓解了几分,回应道,“你的皮肤也很好啊,特别是嘴唇。”

……

一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关注点。

司徒绝的耳朵立刻就红了。

陆星辰也是无语了,轻笑道,“大哥,你见谁的嘴唇皮肤不好了?”

“恩。”司徒绝犹豫了一下才说道,“我是说颜色很好看。”

自己在心中补充道,看起来很有食欲。

陆星辰嘴角微微抽了抽,感觉两人的对话有些诡异,忙转移话题道,“大哥,你到底要我交代什么啊?你不觉得张氏兄弟的死法很眼熟吗?”

“恩。”说道正事,司徒绝也不再心猿意马,“你想到了谁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