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第二天,陆星辰一到学校,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问她比赛情况,她简单的说了一下,表示自己进入了复赛。

大家都很开心,说陆星辰的实力果然了得,一个个祝贺他。

体育课的时候,她找到了小胖虎,现在的小胖虎真的变成了校花,无论走在哪里都有一群男生围着。

“陆星辰,”小胖虎看见陆星辰非常开心,将身边的男生打发走了,便立刻冲了过去,“比赛怎么样?是不是很好玩?”

她相信陆星辰的实力,因此都没有问是否过了初赛。

“还不错,你跟我来,我给你看点好东西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将小胖虎带到了操场边上的一片小树林里。

小胖虎好奇的看着陆星辰,“什么啊?”

陆星辰正色道,“你还记得之前说过想要跟我学本领的事儿吗?”

小胖虎立刻有些紧张的点了点头,其实她一直记着这件事,可是陆星辰太忙了,她不好意思主动问。

陆星辰笑了笑,“现在我就告诉你我想教你什么,然后你自己选择要不要学。”

“好。”小胖虎觉得有些奇怪,不解的等着陆星辰接着说下去。

“我要教你制毒、用毒。”陆星辰说的简单明了,也没多解释什么,而是看着小胖虎。

小胖虎惊了一下,制毒、用毒……好像听起来有些吓人,她看着陆星辰开始谨慎的思考了起来。

身体上的功夫,显然不是一天半天就能练好,自己想要快点成长,好像这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她想了想,便立刻坚定的点了点头,“陆星辰,我愿意学,请你教我吧!”

“好。”陆星辰这才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,随后说道,“其实不管是毒还是功夫,本身都没有什么,关键在于他们的拥有者,你如何使用它们。”

小胖虎立刻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“我明白了,你放心,我不会作恶。”

“傻丫头。”陆星辰当然相信小胖虎,也是她变戏法一样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本子,“这是一点基本知识,你回去慢慢看,其他我一点点教你。”

“谢谢你,陆星辰。”小胖虎起身给陆星辰鞠了个躬,不知道从哪天开始,陆星辰就好像变了一个人,然后在他的指引下,自己也开始变得越来越好。

这个时候,小胖虎又想起了陆星辰的字,这件事一直是她心中的疑惑,她没有跟任何人提过,也认真的问过父亲。

林父给她的答案是,正常情况下,除非这个人已经不是这个人了,否则他的字短时间内不可能改变的那么彻底。

她看着眼前陌生又熟悉的陆星辰,眼中的挣扎之色显而易见。

陆星辰被看得有些疑惑,轻声道,“怎么了?是不是有什么事要问我?”

小胖虎知道,陆星辰非常相信自己,否则不会把制毒这种本事都教给自己,而自己还莫名其妙的怀疑对方,实在是有些愧疚。

她想了想,上前一把抱住了陆星辰,坚定道,“不管你是谁,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