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晚饭之后,司徒厉和姜颜非要拉着陆星辰看选秀节目的预告,虽然成片不会这么快剪好,但是这个节目会第一时间剪出一个精彩的预告片,他们认为陆星辰这么棒,肯定会在预告片里面看见。

陆星辰却不报太大希望,毕竟在节目中的她,只不过是个长得好看、唱的好听、背景普通的普通人。

她觉得,这种情况下,自己可能会被按一个黑马的人设,中间不会有太多镜头。

一家五口都坐在沙发上等着,司徒绝的目光,一直有意无意的看向陆星辰,似乎有什么心事。

“来了,来了!”司徒恒看见预告片开始了,立刻激动的直叫唤,“陆星辰肯定是最帅的。”

陆星辰摇了摇头,她家的小恒,有时候还真是天真的可爱。

出了司徒绝和陆星辰,其他三个人都眼巴巴的看着电视机,眼睛不敢眨,生怕错过了陆星辰的镜头。

结果预告片放完了,陆星辰的头发丝都没有看见,三个人沉默了。

“什么狗屁星河娱乐,”司徒厉这个好脾气都看不下去了,“星辰一看就是要火的人,不知道好好宣传一下吗?”

“就是。”姜颜也很不高兴,“这个星河娱乐我看是虚有其表,早晚药丸。”

司徒恒也在一边打抱不平,“大哥,你把这个星河娱乐收购了吧!”

陆星辰简直哭笑不得,家里的人都这么护短,让她如何是好,她伸手摸了摸司徒恒的小脑袋,“小恒真乖了,收购了有什么意思,大哥要打倒他们,就用星辰传媒,是不是?”

司徒绝一副当然了的表情。

陆星辰还想说什么,就听见电视上传来一个声音,“张氏兄弟惨遭杀害,均是被利器歌喉,这件事是否跟这段选秀节目有关呢?”

陆星辰一惊,先是下意识捂住了司徒恒的耳朵,让他躲在自己怀里,然后立刻看向了电视。

真的是张朋和张林,竟然被杀了,而且是被割喉了,为什么她第一时间想到了牧云。

陆星辰有些不敢相信的看向了司徒绝,司徒绝没多说什么,直接拿遥控器换了台,起身示意陆星辰跟他上楼。

陆星辰让司徒恒自己去玩,然后跟着司徒绝回了房间。

司徒绝坐在床上,看着陆星辰,面色微冷道,“说吧,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儿瞒着大哥?”

陆星辰愣了一下,有些不明白司徒绝问的是什么,想了想才说道,“你是说张氏兄弟找茬的事儿吗?我自己就能解决,所以就没有告诉大哥。”

“不是。”司徒绝一双幽蓝色的眸子,一眨不眨的看着陆星辰,生怕错过他的任何情绪,“其他事情,交代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。”

其他事情?

陆星辰有些心虚的看了一眼司徒绝,难道大哥知道自己是女生了?

不会吧,最近好像没有什么露馅的事儿,那到底是怎么回事?

她脑袋飞快转了转,还是想不出怎么回事,便准备故技重施,先卖个萌把人哄住再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