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等了一会儿才见露娜呼哧带喘的跑回来,有些无语的说道,“大姐,你慢点,没那么着急。”

“我饿了嘛。”露娜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,随后又说道,“哎呀,这个星河娱乐真是让人无语,黑幕太多了。”

“怎么了?”陆星辰随意问道,完全没有露娜的激动。

露娜便有些鄙夷的说道,“我刚刚看见一个男孩,他才来报道,说是直接进复赛,你说是不是太无耻了?”

陆星辰笑了笑,有些习以为常的样子,伸手还揉了揉露娜的脑袋,“放心吧,不管多少程咬金,我都有信心拿第一。”

“陆星辰,”露娜正色了几分,“你可真自恋,哈哈……”

她笑了一会儿,又说道,“对了,刚刚跟那个男孩在一起的还有一个戴口罩的男孩,感觉他长得跟你莫名的像呢。”

“恩?”陆星辰有些无语,“戴口罩你都能看出来像?露娜小姐,原来你还有透视眼啊?”

“真的。”露娜有些着急的说道,“反正我就是感觉很像,不信拉倒,说不定他也会参加比赛,到时候你看见就知道了。”

陆星辰自然不信,但还是配合的说道,“我信还不行吗?说不定是我失散的双胞胎弟弟呢?”

“真的?你还有双胞胎弟弟?”露娜瞪大了一双眼睛,显然觉得这个可能性很大。

陆星辰彻底被打败了,“这你都信,你这么大还没被拐卖,真是运气好!”

“陆星辰,你又骗我!”露娜说着便追着陆星辰要打他,两个人一边打闹一边上了车,准备去吃饭。

一上车,陆星辰的电话就响了起来,原来是司徒绝打来的,她立刻接通了,“大哥。”

露娜一听是司徒绝打来的电话,顿时装死不吭声了。

司徒绝站在帝景大厦窗前,比赛的录像,关于陆星辰的那一部分已经送到了他面前。

他的臭小子果然很厉害,好心情的开口道,“比赛结束了?”

“恩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“拿了十五名,还不错吧!”

其实,按照她的实力,前十名没有问题,但是她没有多说什么,怕司徒绝担心。

“好样的。”司徒绝也配合的没有多说,“下一次一定会更好,现在在哪儿了?回学校了吗?大哥请你吃饭?”

露娜竖着耳朵听,见陆星辰看过来,立刻疯狂的摇头。

陆星辰只好说道,“不了,我跟一个朋友一起去吃饭,大哥中午自己吃吧。”

“朋友?”司徒绝皱了皱眉,臭小子这么快又交到新朋友了?真是让人不省心。

“恩。”陆星辰怕司徒绝多问,自己也不想说谎,便匆匆挂了电话,“那晚上放学见,大哥记得来接我,我挂了。”

露娜默默给陆星辰比了个赞!

司徒绝挂了电话,心情不太好,想到比赛视频中的事儿,便立刻找人查清楚,知道那个张林的导演想潜规则陆星辰,顿时气得不行。

先是吩咐李特助去处理一下那个叫张朋的人,然后又让人亲自去医院“看望”一下张林。

然而,让他没想到的是,得到的消息是张氏的两个兄弟都出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