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王导回去又将张朋叫到了一边,不知道说了什么,最后张朋一脸不爽的回来了。

“好了,接着录吧!”王导吩咐下去,所有人又再次准备就绪。

陆星辰往录制大厅走去,就见露娜一脸焦急的冲了过来,“怎么了?听说起冲突了,没事儿吧?”

“没事儿,我马上结束了,等会儿见。”陆星辰自信一笑便再次回到了录制大厅。

几位评委再次回到评委席,赞助商代表一个个也回来了,还冲陆星辰比了个加油的手势。

主持人再次来到台前,“刚刚的事儿只是个小插曲,张朋导演跟陆星辰小朋友之间其实有点误会,现在两人没事儿了,张朋导演也愿意当众给陆星辰道歉。”

张朋见状,便几步走到了陆星辰面前,勉强将眼中的情绪掩饰住,冷声道,“刚刚的事儿,是我做的不对,希望陆星辰小朋友多担待。”

陆星辰眼看着张朋在自己面前鞠了个躬,心道这龟孙子演的还挺到位,但是她就是不开口让人起身。

张朋弯着腰等了一会儿,见陆星辰没有开口,恨得直咬牙,只好大声道,“我错了,希望你原谅。”

陆星辰勾唇一笑,“知道就好,起来吧!”

【哇,这语气,这话,听着就好像皇帝赦免大臣一样,】喵喵幸灾乐祸道,【这个张朋鼻子要气歪了。】

张朋一起身,可不是,鼻子都气歪了。

比赛继续,很快陆星辰的分数出来了,九十分,张朋和刘薇都各扣了五分,显然通过初赛肯定没问题了。

陆星辰回到后台,将事情原原本本告诉了露娜,给露娜乐的够呛,直冲陆星辰比大拇指。

两个人又等到比赛结束,拿到了复赛的入场券才一起离开了大厦。

“走吧,我请你吃午饭,庆祝一下!”露娜兴高采烈的说道,随后惊呼道,“哎呀,我的包包落了,我得回去拿,你先等我一下。”

“好吧。”陆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,这小丫头的性格风风火火,跟小胖虎完全不同。

露娜飞快的跑进了大厦,随后进了电梯,刚想关掉电梯门就见一双有力的大手伸了进来,电梯门再次打开,两个男孩进来。

走在前面的男孩高大阳刚,剪着利落的短发,笑的一脸粗狂,看着露娜完全不顾忌的大声道,“哇,这妞可漂亮,比咱们血色那些妞都好看。”

露娜有些不喜的皱了皱眉,目光又看向那身后的男孩,那个男孩带了个黑色口罩,只露出的一双眼睛,竟然跟陆星辰有几分相似。

男孩感觉到露娜的目光,立刻有礼貌的点了点头,一副纯良无害的样子。

“小妞,”高大阳刚的男孩开口,“你也是来参加选秀比赛的吗?”

露娜无语,“初赛已经结束了,你们才来?搞笑嘛?”

男孩不甚在意,大笑了一声,“小爷我不需要参加初赛,只是来打个招呼过过场面,咱们复赛见!”

露娜一听是走后门的人,顿时更加不喜欢,电梯门一打开就冲了出去。

另一个男孩有些无奈,将口罩接下来,咳了两声说道,“恶龙,你就不能低调点?”

原来这两个男孩竟然是恶龙和路星眸。

恶龙一边将路星眸的口罩带好,一边理直气壮道,“你看哪个明星低调了?你快带好口罩,绝少不是嘱咐过你,外出一定带好口罩嘛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