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对于张朋的话完全不意外,冲王导道,“要么道歉,要么我退出,但是这事不会善罢甘休。”

她嘴角翘起一个微妙的弧度,语气轻松道,“你们做好了这个节目被叫停的准备吧!”

“呵,小兔崽子,你好大的口气,你以为你是谁呀?一个毛都没长齐的家伙,还敢在星河娱乐撒野。”

张朋气的够呛,特别是陆星辰从头到尾都是一副气定神闲的样子,看起来完全不把自己放在眼里。

此时,王导也是对陆星辰另眼相看了,本来这个小家伙在台上冷静的处理方式,就让他挺惊讶,现在他基本可以肯定,如果没有外力阻挠,这个陆星辰很快会红的发紫。

但是,这里毕竟是娱乐圈,真正讲运气的地方。

“你还知道这里是星河娱乐?”王导显然很看不惯张朋,因为刚刚他也知道了张朋为什么为难陆星辰,觉得陆星辰也挺冤。

张朋又不说话了,在真正的大导演面前,他也不过是个小角色。

王导想了想,便又冲张朋说道,“道歉。”

“啊?凭什么?”张朋显然非常不乐意。

王导只想赶紧将事情解决,“你哥被打那是活该,有本事去报警,刚刚在舞台上的事就是你不对,还有刘薇,你们两个一起给人家道歉。”

刘薇可不敢得罪王导,赶紧有些抱歉的冲陆星辰道,“小弟弟,对不起,刚刚的事儿是薇姐做得不对,薇姐一时糊涂,希望你别跟薇姐计较。”

陆星辰不在意的摆了摆手,表示不在意。

张朋看了王导一样,见对方一直瞪着眼睛看自己,只好硬着头皮道,”“对不起,刚刚的事儿是我错了。”

完全没有半点诚意。

陆星辰可不是好糊弄的人,既然张朋这么不知好歹,那么她也完全不用心慈手软,于是开口道,“张朋导演看起来毫无诚意,既然这样,那就去台前,当着赞助商代表的面道歉。”

“什么?”张朋有些不敢相信的瞪大了眼睛,又冲王导说道,“看到没?这个小兔崽子根本就不知好歹,他根本就是来捣乱!”

王导也觉得陆星辰有点小题大做了,顿时开口解围道,“小家伙,差不多得了,别得寸进尺。”

一句话,陆星辰的面色冷了几分,“怎么?他在那么多人面前诋毁我的歌就理所当然,我让他道个歉就是得寸进尺?这算什么道理?娱乐圈的道理吗?”

王导看着陆星辰一副宁折不弯的样子,顿时想到了年轻时候的自己,将人拉到了一边,低声说道,“我可以让张朋跟你道歉,但是你想好,你不过是个新人,将来他给你使绊子,你的路会很难走,你确定还要他道歉吗?”

“当然。”陆星辰没有半点惧色,“今天他踩了我一脚,我忍下了,明天说不定他会踩我两脚,后天会有更多人来踩我,我还怎么混?”

【主人,霸气!】喵喵欢呼!

王导愣了一下,他看向陆星辰的目光又多了几分赞赏,随后摇了摇头,拍了拍陆星辰的肩膀,“小家伙,好样的!比我当年帅气多了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