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看向了刘薇轻笑道,“确实没错,我也相信一名专业歌手的判断,特别是她在没有被任何人干扰的情况下的判断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张朋不解的看了一眼刘薇。

刘薇轻轻摇了摇头,心想难道刚刚自己在心里的赞扬,被这个陆星辰听到了不成?

陆星辰接着说道,“如果我记得没错,刚刚刘薇姐还跟着赞助商代表一起给我鼓掌来着,如果不是张朋导演打断了我的表演,现在刘薇姐应该还在站着听歌呢。”

其实这个时候,刘薇确实还站着,因为陆星辰的表演太天衣无缝了,刚刚实在是听得有些忘情了。

听到陆星辰的话,张朋立刻看向了刘薇,而刘薇也马上心虚的坐了下去。

这一系列反应,台下的赞助商代表立刻明白了怎么回事。

陆星辰立刻火上浇油的来了一句,“张朋导演和刘薇姐来这么一出,是以专业人的身份来侮辱听众的智商吗?”

经陆星辰这么一提醒,赞助商代表想到自己差点被张朋和刘薇忽悠住了,顿时一个个气的不行。

“怎么回事?你们节目组有黑幕啊?干什么跟人家一个高中生过不去?”

“对啊,钱给你们做节目,可不是给你们拿来捧那些没用的人,你们必须给我们一个解释!”

“就是,这件事说不清楚,就等着我们撤资吧!没想到星河娱乐这么大一家公司,还搞这种小动作!”

张朋见四十个人全都激动起来,顿时也慌了起来。

这些代表其实都是赞助商的亲戚,因此根本不害怕节目组的人,如果闹起来,都有可能会发生撤资,甚至将星河娱乐告上法庭。

后台导演组对张朋和刘薇之间的约定一无所知,见现场气氛有些失控,顿时怒吼道,“搞什么呢?想把节目搞砸吗?马上给我处理好!”

主持人在一边被吼得一个激灵,赶紧上台安抚众人,“大家别激动,这中间肯定有什么误会,现在中场休息十分钟,大家稍安勿躁。”

说着,主持人马上给张朋也刘薇递了一个眼神,同时推了推陆星辰,“现在的高中生真是了不得,走吧,到后台说道说道。”

陆星辰见张朋和刘薇气呼呼的走了,自己也慢条斯理的跟了过去,完全没有半点怯场。

到了后台,导演立刻就摔本子骂人了,“张朋,你怎么回事?你代替你哥来捣乱吗?”

星河娱乐请来的导演叫王鸣秋,可比张朋厉害多了。

张朋悻悻的摸了鼻子不说话。

王导又有些生气的瞪了一眼刘薇,这才看向陆星辰,表情也没好到哪儿,“小家伙,这事儿就这么算了吧,初赛你可以通过,确实唱的不错,以后有发展。”

陆星辰抬了抬眼皮,看了一眼王导,声音清晰的响起,“道歉!”

“恩?”一瞬间,后台所有人都看了过来,显然没有想到这个小高中生要求还挺多。

“不可能!”张朋冷笑了一声,心中恨死了陆星辰,如果不是碍于其他人在场,他真想亲自动手修理修理这个小兔崽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