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刘薇站在位置上,表情有些惊讶,随后见张朋的手在桌上轻轻扣了三下,顿时脸色白了几分。

原来这个陆星辰就是张林和张朋要对付的人,怎么会是他呢?多好的一个苗子?唱的比自己年轻的时候好多了。

她神情有些挣扎。

一天前,张朋突然约了自己吃饭,说他也要参加这档节目,代替张林成为评委。

刘薇当时很高兴,因为张林只是个副导演,而张朋可是有个小有名气的导演,而且他手头上经常会有一些很不错的资源,在圈里也算有些影响力。

当晚,刘薇欣然前往,原本想趁机套套近乎,搞搞关系,争取几个演出机会。

结果席间张朋说张林被人打了,而打人者就是参加比赛的一个选手,他提出让自己帮忙淘汰掉这个选手。

如果成功淘汰了这个选手,张朋手上正好有一个卫视的周年庆晚会资源,可以安排自己上台演唱。

刘薇现在其实已经有些过气了,她已经很久没有参加大型晚会了,平时只能参加一些上不了台面的小节目,名气自然也是一天不如一天。

今天,对于自己其实是个机会,如果得罪了张氏兄弟,自己的演出机会肯定就泡汤了;但是如果淘汰了陆星辰,自己说不定还能再红一把,而且陆星辰还年轻,以后有的是机会。

想到这儿,刘薇终于狠心咬了咬牙,面色微冷的看向了陆星辰。

“小朋友,你唱的确实不错。”刘薇轻笑了一声,“但是张朋导演说的没错,你的演唱方式太过业余,就像你说的,你只是听了几遍,其实这只是在模仿,如果换了其他歌曲,你将会表演的一塌糊涂。”

四十名赞助商代表听到刘薇这个专业歌手也这么说了,顿时神色有些失望,果然颜值和实力很难并存,一个个垂头丧气的坐了下去。

陆星辰却无奈的摇了摇头,看来大哥说的没错,娱乐圈的水确实深,一个小小的初赛就这么多猫腻,到决赛还了得?

不过,她不怕,她既然来到这个台上,就不可能被人诋毁一顿就离开。

“刘薇姐,你确定换一首歌,我就会表现的一塌糊涂吗?”她双眸闪亮,甚至带着点调皮的笑意,她看得出来,刘薇应该是受张朋指使。

刘薇愣了一下,她没想到陆星辰这时候敢开口说话,被人这么当面批评,还能一副不卑不亢的样子,这小家伙真的太适合舞台了。

“胡闹。”张朋在一边插嘴,陆星辰既然能唱好这首歌,说不定真的有实力,他不能再给陆星辰表现的机会,“这录节目呢,你当是KTV吗?让你一首首唱?”

“原来张导演还记得在录节目啊,那么节目组是打算用这些模棱两可的理由,将我淘汰了?”陆星辰依旧是一脸的风淡云轻。

张朋眼睛狠辣的眯了眯,这小兔崽子果然胆子不小,敢这么跟自己说话,他冷笑了一声,“刘薇可是专业歌手,她的评判也会有错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