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张朋轻咳一声,见大家的注意力也都集中了过来,才缓缓开口道,“作为一名高中生,主业应该是学习,而且《空港》这首歌明显不太适合学生,你应该换一首歌。”

临场换歌?当别人是傻子吗?

陆星辰明知道对方在故意为难,也是一副风淡云轻,尊重长辈的样子,开口道,“叔叔说得对,参加完比赛我就回去上课了。至于歌嘛?我也没有太多时间练习,只是听到家里的大人在听,才跟着一点点学了下来。”

她这话说得实在是巧妙,让张朋完全没有理由继续为难,而且还释放了一个消息,她的歌似乎准备的不太充分。

张朋一个嘴角提了提,还是人模狗样道,“行吧,唱一唱给大家听听,大家等会儿也都好好提提意见。”

竟然就真的这么放过陆星辰了。

很快,音乐声响起,陆星辰的歌声也随之响起。

“话已经讲完爱已风干

心不再摇晃梦早已存档

谁在寂寞的空港

催促着离去的航班只能这样……”

陆星辰的声线很清澈、干净,带有女孩子的空灵,也像是男孩子没有变声前的感觉,有一种雌雄莫辨的神奇魅力。

她一开嗓,虽然节奏还比较平缓,但是独特的声线,还是让众人有了小小的期待,再加上那精致的面孔,更是赢得了不少好感。

马上到高潮的时候,大家都暗暗为陆星辰加油,希望他能唱好这首歌。

陆星辰也同样深吸了一口气,随后整个嗓音忽然从平缓到爆炸,完美的高音,将所有人的情绪都带动了起来!

“没有你那又怎样

你真的不必再勉强

我不会再有期望

今夜就要把你释放……”

四十名赞助商代表同时站了起来,刘薇也控制不住的起身,开始给台上这个一鸣惊人的美少年鼓掌,眉宇间都是毫不掩饰的欣赏。

表演还没有结束,但是结果显而易见,陆星辰在台上灿然一笑,顿时迎来更热烈的回应。

就在这时,忽然评委席上传来一个刺耳的滴滴声,这是评委独有的权利,可是随时打断选手的表演。

张朋看着场中的众人已经失控了,便立刻停止了陆星辰的表演,因为他清楚,陆星辰表现的越多,将会得到越多的肯定。

刘薇和李立新听得意犹未尽,见张朋按响了身前的按钮,都不解的看了过去。

赞助商代表也是一脸的疑惑。

陆星辰拿着话筒没说话,她知道张朋打的什么算盘,但是能不能如了他的意,恐怕就是自己说的算了。

张朋见所有人都看了过来,这才对着自己的话筒道,“说实话,唱的并不怎么样,模仿的痕迹很重,而且中间有破音的情况,糊弄人还行,但是专业歌手根本就听不下去了。”

他这一番话,说得足够巧妙,现场的赞助商代表差不多都是普通观众,被他这么一诱导,顿时也不清楚陆星辰唱的到底好不好了。

全城众所周知的专业人就只有刘薇一个,因此,大家都将询问的目光看了过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