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主持人进行了简单的开场白,便将镜头引向了所有参赛选手,毕竟这些人才是这场比赛的主角。

摄像镜头在前方迅速的扫了几个几下,近景镜头基本都给了长得好看的人,而陆星辰和露娜被挡的严严实实,自然是毫无曝光率。

露娜更替陆星辰着急了,可陆星辰却依旧是一副毫不在乎的样子。

“这一百零八将是通过海选,从近千名报名选手中选出来的,一个个可都是这个时代的小夜莺。”主持人笑容可掬的介绍道,“下面我们有请几个在海选中表现优异的选手,做一下代表发言。”

主持人话音刚落,旁边立刻有工作人员指挥摄像镜头,专门去拍有麦的人。

第一个停在了一个叫林森的男孩脸上,这人长得比较帅气,似乎是第一次上镜,看起来有些紧张。

“大家好,我叫林森。”他腼腆一笑,露出洁白的牙齿,“很高兴能……”

露娜看着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那边,便低声冲陆星辰道,“我的天啊,你怎么不知道着急啊?你看那个林森,到时候在电视上一露脸,得刷多少好感,决赛的时候肯定用得着。”

陆星辰笑了笑,“我知道。”

露娜咬牙,“你知道你不着急?不然咱们现在从那边挤过去?”

陆星辰刚想摇头拒绝,就见常远回头,故意大声道,“你们两个嘀嘀咕咕干什么呢?”

一瞬间,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了过来,有些不喜的看向陆星辰和露娜。

露娜立刻有些自责的道歉道,“对不起,对不起,是我故意找陆星辰说话,对不起。”

她不想连累陆星辰。

陆星辰在一边沉默着没开口,看到常远挑衅的目光,她的眸色冷了几分。

林森发言完毕,摄像头再次动了起来,这次毫不意外,停在了常远面前。

常远立刻轻咳了一声,打起了十二分精神,举起话筒,刚想开口,就感觉膝盖后面的腿窝传来一阵钻心的痛。

他疼的倒吸了一口气,刚想说什么,紧接着双腿无力,整个人扑通一声跪了下去。

所有人都震惊了。

露娜更是长大了嘴巴,不敢相信的嘀咕道,“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吓跪了?”

主持人尴尬的脖子都红了,恨铁不成钢的冲常远低声道,“赶紧起来啊。”

常远也是整个人都吓傻了,天地良心,他一点也不紧张,难道自己是突然抽筋了?

他来不及想太多,就想赶紧站起来,可是试了两三次,发现双腿一点力使不上,就像废了一样,怎么回事?

后台的导演组都开始骂人了,主持人也是无语,赶紧几步上前,想把人扶起来,可是常远真的好像变成残废了,根本就扶不起来。

一瞬间,整个录制大厅都乱了,从后台上来好几个工作人员,用担架把常远抬了出去。

露娜用胳膊碰了碰陆星辰,“咋回事啊?这人怎么突然报废了?”

陆星辰一脸的高深莫测,为什么突然报废了?她勾唇一笑,“大概是造孽太多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