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这次的选秀比赛,加上海选一共是四场比赛,海选、初赛和复赛都是提前录制好,只有决赛是直播。

现场设置三名评委,分别跟每位选手打分,每人拥有20分,除此之外,还有40名赞助商代表也可以打分,每人拥有1分。

参加初赛的一共一百零八名选手,最后选出得分前40名参加复赛。

陆星辰来到18楼之后,直接进入后台,有工作人员在给个别的选手带麦,一会儿会有个开场,显然个别人有说话的资格。

陆星辰和露娜站在一起,常远在他们不远处,看见她们两个人,立刻心情愉快的挤了过来,一看就没有好事儿。

很快,工作人员拿着麦走了过来,看到常远的时候,点了点头,立刻帮他带上了。

常远立刻神气极了,仿佛拥有了这个麦,就会通过初赛似的。

接着,又一个工作人员走了过来,目光在看见陆星辰和露娜的时候,露出一抹惊艳,然后便准备给两个人带麦。

常远立刻在一边开口道,“喂,小东哥,别给这两个人了,两个小屁孩什么也不懂。”

说着,还将凑到那个工作人员耳边嘀咕了些什么,工作人员的神色立刻变了变,然后避瘟疫一样走开了。

常远立刻挑衅的看着陆星辰,低声道,“小混蛋,今天你就看着远哥怎么风光无限吧,否则,以后可就只能在电视上看见我了。”

陆星辰觉得这个常远真是愚蠢的可笑,微微侧过头,别有深意的说道,“好啊,我猜远哥一会儿一定会赢得满堂彩。”

常远更加得意,微微扬起下巴,等着进场。

最后,一百零八名选手中,拿到麦的不超过五个人,除了常远这种关系户,就是颜值爆表的家伙。

杰西再次来到众人面前,嘱咐道,“一会儿开场之后,你们可以进去露个脸,记住拿到麦的人站在最前面,可能会有发言的机会,你们先想好等会儿说什么,都明白了吗?”

“明白了。”众人齐声回应道。

很快,前台就响起了音乐,又过了十几分钟,便开始招呼陆星辰他们上台。

常远显然就是故意的,余光一直注意着陆星辰和露娜,利用身高优势,将两个人死死地挡在了身后。

露娜有几次想挤到旁边去,都被常远故意挡住了,她气得直跺脚,不满的看向了陆星辰。

陆星辰嘴角挂着浅浅的笑,好像完全不在乎自己被挡住了,还冲露娜眨了眨眼睛,心情很好地样子。

其实,露娜也不是很在乎自己能不能胜出,但是她很想让陆星辰赢,从第一次见面,她就对这个帅气的美少年充满了好感,可现在陆星辰这个样子,她不禁有些着急了。

她想了想,便红着脸拉住了陆星辰的手,想把陆星辰拉到其他位置,远离常远这个鞋拔子。

陆星辰却扯了扯露娜的胳膊,然后在她耳边飞快的说道,“别担心,他挡不住咱们。”

露娜愣了一下,不明白陆星辰什么意思,但此时已经到了舞台上,大家都站好了,她也不方便移动了。

看着面前大山一样碍眼的常远,露娜恨得直咬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