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常远的“暂时性”残废,确实是陆星辰所为,她本想让这个常远见识一下自己的唱歌实力,再打他的脸。

可无奈,这个人实在是太招人烦,陆星辰等不下去了,只好让他提前消失,也算应了他的话,他可以在电视上看见陆星辰的风采。

常远被抬走之后,录制大厅很快又恢复秩序。

陆星辰和露娜自然而然的顶替了常远,站在了第一排,虽然依旧没有说话的机会,但是摄影师见两人长的都极漂亮,多给了好几个镜头。

选手露面结束之后,先是有一个十分钟的中场休息,休息之后便正式开始比赛。

露娜显然极为兴奋,一直在陆星辰耳边说个不听,“那个常远真是太倒霉了,竟然跪下了,跪下了,他怎么想的呢?丢人丢到姥姥家了,活该!哈哈哈……”

陆星辰勾了勾唇没说话,见之前发言的林森向自己这边看了过来,便礼貌的点了点头。

露娜继续笑,“陆星辰,你说是不是老天有眼?常远这是遭报应了,这会儿在医院估计哭死了,哈哈哈……一想到他刚刚那个倒霉样,我就开心,哈哈哈……”

陆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,她发现这个露娜熟了之后,完全就是个小丫头片子,叽叽喳喳的也挺可爱。

她目光随意的看向四周,忽然看见一个中年男人走了过来,她脸上的神情立刻请冷了几分,因为那个中年男人跟张林长得很像。

中年男人直接走到了陆星辰面前,语气不善的开口,“你就是陆星辰?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没说话,露娜也有些小心的观察起面前的中年男人。

“你好,”中年男人眼中浮现一抹狠厉之色,阴森森的说道,“我叫张朋,是张林的表弟,我记住你了!”

说完,便转身离开了。

露娜见张朋走远了,才小声道,“这人是评委,怎么?跟你有仇吗?”

陆星辰无奈的耸了耸肩,“可能吧,不用管他。”

十分钟休息时间很快结束,选手按照之前拿到了号码牌开始一个个入场表演,露娜是三十二号,陆星辰是七十号。

“你紧张吗?”露娜见有的选手只进去了不到一分钟就出来,显然是被直接pk掉了,不禁有些担心。

陆星辰摇了摇头,又宽慰露娜道,“放心,怎么说你也是个小网红,而且就凭这张脸蛋,也得让你多表演一会儿,吸引下人气啊。”

露娜难得脸颊红了几分,“陆星辰,说实话,你是不是在学校有好多女朋友?太会说话了。”

“没有。”陆星辰露出无辜的表情,“一个都没有,你信不?”

“真的假的?”露娜神色暧昧的扫了陆星辰一眼,“是不是绝少不让啊?”

陆星辰直点头,“聪明!”

“天啊!”露娜惊讶的捂住了嘴巴,随后神经兮兮的说道,“陆星辰,你不会被绝少包养了吧?”

陆星辰无语,使劲推了一下露娜的脑门,“想象力真丰富,赶紧过去吧,马上到你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