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三天后,陆星辰再次来到星河娱乐门口,今天是初赛的日子,她来参赛。

她在门口等了一会儿,就见自己要等的人呼哧带喘的出现了,她忙帅气的招了招手,“露娜,这里!”

露娜穿了一件雪白的毛衣,像一个洋娃娃一样,看见陆星辰,一双大眼睛立刻亮了几分,用最后的力气冲了过来。

她气还没喘匀,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“陆星辰,你保证绝少他们不会来看你比赛?”

陆星辰都被问烦了,这几天露娜总是问她这个,“我保证,你到底为什么怕他们看见你啊?”

露娜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,“这个暂时保密,如果你能赢得冠军,我就告诉你,好不好?”

“鬼灵精怪。”陆星辰好不容易说服了司徒绝,让他们别来看比赛,其实也是怕别人看出来她是星耀King组合的人。

“哟,”这时,一个令人不喜的声音响起,没想到是常远那个惹人嫌,“都来了啊?这是要玩人海战术?也是,两个人通过初赛的可能性确实大点!”

露娜有些不喜的吸了吸小鼻子,问陆星辰,“这位鞋拔子是谁呀?你怎么认识这么丑的人?”

鞋拔子?

陆星辰瞬间笑的前仰后合。

常远气得头顶冒烟,看着两人恶狠狠道,“两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毛孩,死期将至,还在这儿耍嘴皮子!”

说完,他的目光猛地射向了陆星辰,幸灾乐祸道,“小混蛋,我本以为你还有点头脑,跟了张林至少让你过了初赛,可没想到……”

“啧啧!”他摇了摇头,有些得意的说道,“今天,你会输的很惨!”

随后,也不等陆星辰他们开口,便趾高气扬的进了大厦。

陆星辰微微眯了眯眼睛,看来今天的比赛有点麻烦了。

露娜也听出常远话里有话,便好奇的问道,“怎么回事?那个鞋拔子的话什么意思?”

“别管他,一个蠢货而已。”陆星辰冲露娜笑了笑,两人边聊天边进了大厦。

今天负责接待初赛人员的依旧是杰西,她看到陆星辰的时候,露出一个佩服的笑容,随后让众人直接去18楼的录制大厅。

参赛的选手一个个进了电梯,杰西将陆星辰叫到了一边,似乎有话想说。

“小家伙,”杰西的表情有些复杂,有赞赏也有心疼,“张副导在这个圈里还是有点影响力。”

陆星辰扯了扯嘴角,一脸的随意、慵懒,似乎完全不在意这件事。

杰西有些着急的说道,“小家伙,你还年轻,如果真的想进娱乐圈,今后也有的是机会,这一次……”

显然,这是认准了陆星辰会被淘汰。

陆星辰想了想,便轻声问道,“今天的评委有张副导的人?”

杰西点了点头,却没有多说什么,显然她也只是个小角色,能帮的也只有这么多。

“好,谢谢杰西姐姐,过了初赛,请姐姐吃冰淇淋。”陆星辰说完点了点头,在杰西有些惊讶的目光中转身进了电梯。

杰西在后面轻声低语道,“这小家伙,不管唱的怎么样,就这个长相、身段和气质,就很适合娱乐圈,只可惜……唉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