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寒西意出了射击训练场,便上了自己的跑车,同时便见副驾驶位上的手机响了。

他一看来电人是乔兮,便拿起来接通了。

“我的寒大明星,你是不是疯了?你知不知道今天有通告,你竟然玩失踪?你想不想好好干了?”

乔兮似乎很生气,电话一接通,就不给面子的吼了起来。

寒西意显然心情很好,完全不生气,“小祖宗,你别生气,听听我今天拿到的消息,你肯定会高兴。”

“消息?什么消息?”乔兮一听有好消息,声音也柔和了几分。

寒西意接着说道,“我觉得司徒绝身上的秘密,可能是透视。”

“透视?”乔兮听起来并没有太多惊讶,接着说道,“那马代的安排对他来说,确实不算什么,怪不得他能轻易解决。”

“嗯。”寒西意想了想,又补充道,“不过,这也是我的猜测,你找人想办法测试一下。”

“好。”乔兮的声音果然愉悦了几分,“如果真的是透视就好了,老大你稳赢。”

寒西意的神情凝重了几分,看起来并没有乔兮那么乐观,“不过,这个人也不容小觑,咱们想对付他,也得好好安排。”

乔兮却忽然笑了,“不是吧,老大,这可不像是你的作风,他这点本事跟你相比,简直不堪一击,你现在不应该一颗心安稳放在肚子里吗?”

寒西意神情却没有半点放松,想到刚刚的失败,他摇了摇头,“别大意,不过咱们也不着急收拾他,先把其他人找到再说。”

“好。”乔兮又嘱咐道,“公司这边你也不能老失踪,事情多了,别人会起疑,而且虽然今天你无意间拿到了有用的消息,但其实你的目的是陆星辰吧?”

寒西意不说话了。

乔兮又接着说道,“不是我说你,你这么神出鬼没的出现在她身边,想说明什么?你俩有缘分?你觉得她会相信这个?”

“我,我只是不想她跟司徒绝单独待在一起。”寒西意说道。

“大哥,你别闹了,她跟司徒绝是兄弟,单独待在一起的时间会少吗?说不定还一个床睡过呢,你……”

“别胡说。”寒西意有些不高兴的打断乔兮,“她不是那种人,只不过,我觉得司徒绝对她好像不是兄弟情那么简单,你说,司徒绝会不会发现她是女孩子了?”

乔兮认真的想了想,“应该不会吧,而且那天在马代,不是让人警告陆星辰的妈妈了吗?短时间能应该能保住这个秘密,你别想那么多了。”

“但愿吧。”寒西意长舒一口气,想起司徒绝看陆星辰的眼神,他还是有些不安,只好轻声道,“希望她能等等我,只要把人找齐了,我就带她走,这里其实也没什么好玩。”

“可怜的痴情种。”乔兮无奈的摇了摇头,随后把电话挂了。

寒西意也挂了电话,看着射击场的方向,轻声自语道,“其实我也不是什么痴情种,只是我们都说好了不是吗?一辈子的承诺,即使你忘了,我也永远不会忘记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