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原本在缓慢行走,却突然如发现猎物要逃跑一样,整个人一跃而起,同时没有任何犹豫的扣下了扳机。

陆星辰整个人精神一紧,同时见寒西意好像也看到司徒绝一般,竟然站了起来,同时也扣动了扳机。

一个瞬间的功夫,枪声响起,两个人身上同时升腾起白烟,肉眼几乎无法判断谁先谁后。

司徒绝身体稳稳落在地上,看向寒西意的眸子,尽是不可思议。

实在是太奇怪了,这个寒西意怎么做得到?速度几乎跟自己一样,这怎么可能?

寒西意此时也站直了身子,看向司徒绝的紫瞳,也同样尽是不敢相信。

司徒绝身上的名堂到底是什么?刚刚对方似乎早就看见了自己的位置,难道他能透视不成?

陆星辰有些不解的看向身边的工作人员,“这样的话,怎么判定谁输谁赢呢?”

总不会还要再来一次吧!

工作人员笑了笑,“放心,衣服上有专门的时间设备,哪怕差零几秒也能分出先后。”

随后他有些佩服的摇了摇头,“普通射击场的衣服可没有这个功能,我也一度认为这是个摆设,没想到今天真的用上了,只能说这两位真是难得一见的高手。”

结果很快出来了,司徒绝以零点五秒的优势赢了。

终究还是赢了,只是在司徒绝的脸上却看不到半点开心,眼前的寒西意,已经强大的让他都心惊。

“嗯,输了,输得心服口服。”寒西意反而是有些开心,再次戴上了自己的墨镜,挑衅道,“不过下一次,你可就不会这么幸运了。”

说着,便先离开了房间,走到外面看见陆星辰,也只是很有分寸的点了点头,然后大步离开了。

司徒绝随后也跟着出来,看着寒西意的背影,冷声道,“看出什么名堂了吗?”

陆星辰摇了摇头,“只是觉得太快,真的反应太快了,好像提前知道了一样。”

她说完自觉地有点好像,随后又想到了一个人,牧云,这寒西意的速度快的跟那天的牧云很像,两人会有关系吗?

司徒绝想了想,立刻掏出电话打给了李特助,“找人调查寒西意,从小到大的所有资料,越详细越好,这个人恐怕不单单是一个明星。”

陆星辰也是神色有些凝重,见司徒绝挂了电话,才问道,“大哥,你觉得这寒西意是怎么回事?他会有什么目的吗?”

“只要不是你就行。”司徒绝下意识将心里话说了出来,随后又补充道,“将来在星河娱乐,尽量跟他保持距离,这个人很危险。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“放心吧,再说我就是一个普通高中生,他的目的不可能是我,倒是大哥,你要小心一点,如果他真的在有意接近我,那么他的目的很可能是你,是司徒家。”

“臭小子,”司徒家又伸手揉了揉陆星辰的脑袋,没办法,他想摸别的地方,可是怕吓到陆星辰,“你可不只是普通的高中生,你还是我司徒……家的宝贝儿二少爷呢!”

陆星辰笑了笑,没多说什么,司徒绝又带着她去试了试其他枪,两个人才回了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