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幽蓝色的眸子里闪过一道冷光,今天这个居,无论如何他都要赢,即使平,他也不能接受。

寒西意笑了笑,心中却有些不安,面上依旧镇定的说道,“绝少有什么办法吗?靶速已经到了极限。”

司徒绝勾了勾嘴角,幽蓝色的眸子中却没有半点笑意,“这里还有对战模式,就你跟我,敢不敢玩一局?”

寒西意似乎犹豫了一下,但是看向一边的陆星辰,最后还是答应了下来,“好,那就来一局。”

说完,率先往外走去。

司徒绝冲陆星辰挑了挑眉,招呼道,“走,你在外面注意点,这小子身上有古怪。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也压低声音道,“他拿枪和用枪的样子,都不像是老手,能玩的这么溜,确实有些蹊跷。”

说着,她又有些担心的说道,“大哥知道有古怪还比?有信心吗?”

“古怪怕什么,就他一个人有吗?”司徒绝的笑容看起来有些奇怪,转过头第一次有些孩子气的眨了眨眼睛,“小家伙,等着你大哥怎么虐他吧!”

说完,还不等陆星辰发作,他自己倒是先忍不住笑了。

陆星辰气呼呼道,“大哥,你再阴阳怪气的叫我小家伙,我可真的生气了。”

“不喜欢?”司徒绝一大步超过陆星辰,然后转过身倒着走,看着陆星辰道,“那你喜欢我叫你什么?小宝贝?小可爱?”

陆星辰简直无语到了极点,“大哥,你消失这几天,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?你还是叫我臭小子吧,我喜欢这个。”

“好。”司徒绝停下来了,揉了揉陆星辰的脑袋,“你喜欢什么,就叫什么,听你的,走吧,看大哥虐渣去!”

双人对决的场地并不大,司徒绝和寒西意穿上特制的衣服,拿了装有空包弹的枪,先后进入。

陆星辰等在外面,她面前有一个十四寸的屏幕,可以实时的看到对战房间里的情况。

陆星辰特意将镜头偏向了寒西意,想看看,这个人身上到底有什么古怪。

很快,对决开始,司徒绝和寒西意在房间的两边开始往中间移动。

司徒绝藏在一堵墙后面,幽蓝色的眸子眨了眨之后,便立刻快速前进,步伐笃定,好像认准了寒西意的位置。

而另一头,可以看见寒西意直接进入场地之后,便躲在了一块石头后面,然后架起了枪,准备堵司徒绝。

陆星辰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屏幕,眼看着司徒绝已经接近了寒西意藏身的石头,她有些紧张的握紧了拳头。

司徒绝的速度慢了一点,他的眸子死死的盯着那块石头,似乎已经看见了寒西意。

陆星辰有些不解的皱着眉,问身边的工作人员道,“这石头能藏得住人吗?”

她这个角度,不太确定石头的高度。

工作人员立刻点了点头,“当然了,这块石头可以藏三个人都没问题,”随后他有些遗憾的摇了摇头,“绝少这次有些急了,可能会被人堵个正着。”

他话音刚落,便看见司徒绝突然动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