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和寒西意同时举起手中的枪,只不过司徒绝的动作干脆利落、带着军人惯有的凌厉之气,而寒西意看起来有点像新手。

陆星辰在一边微微皱了皱眉,哪怕是她这个外行人,都能看出来寒西意应该不是个高手,他为什么还要去挑衅司徒绝呢?

很快,不远处的靶子开始移动,枪响很快应声而起,只不过,这第一枪竟然是寒西意打的。

司徒绝显然对于这种挑战,还是第一次接触,似乎有些不适应,但是听到耳边的枪声,他的神经立刻绷紧了几分。

不管怎么样,他决不能输给寒西意,特别是陆星辰还在旁边。

靶子再次开始移动,司徒绝也开枪了。

在之后,靶子移动的越来越多,枪响声也开始接连不断,两人都聚精会神,看起来都很想赢。

陆星辰有些紧张的看了看两人的状态,不得不承认,她有私心,她喜欢大哥能赢。

几分钟后,射击结束,两人同时将枪放下,看向彼此的目光都自信满满。

射击场短暂的安静之后,便想起了机械音,“三号靶位,十发十环。”

寒西意竟然全中了。

司徒绝的脸上浮现一抹惊讶的神色,幽蓝色的眸子里满是不可置疑。

机械音再次开始,“四号靶位,十九发十环。”

司徒绝除了第一个靶纸错过之外,剩下的全中了,只不过他将自己的靶速调快了,这么一来,倒也不能算他输了。

寒西意的震惊却不比司徒绝少,因为他清楚的知道,司徒绝有的是真功夫,此时他的墨镜已经再次戴上了,笑了笑道,“这算是平手?”

司徒绝不置可否,他可不想接受平手这个结局,接着道,“再来?将靶速再调快?敢吗?”

“有何不敢!”寒西意轻松应下,如果刚刚不是司徒绝默默调了靶速,他其实已经赢了比赛。

于是,两个人再次回到了射击位,同时将靶速调到了最初的四倍,这样的难度,就算是战狼里面最厉害的狙击手都不会轻易挑战。

司徒绝就是想试试,这个寒西意到底几斤几两。

陆星辰简直是看呆了,寒西意的表现确实也超出了她的意料,她同样有些意外的看了过去,却见寒西意又将墨镜摘了。

大概是墨镜会影响视觉,陆星辰也没在意。

很快,两边靶子再次开始移动,这一次,陆星辰将视线投到了不远处的靶子上,不禁有些惊讶,那移动速度真的很快。

她试想了一下,如果她现在手里有银针,也不一定敢保证百发百中,这两个男人真的还能射中吗?

两边的枪响声此起彼伏,好像也在暗暗叫着劲,两个男人看起来也是谁也不服谁的态度。

几分钟后,两人的最后一发子弹同时射出,相视一眼,又都是胜券在握的样子。

机械音再次响起,“三号靶位,十发十环,四号靶位,十发十环。”

再一次平手。

这一次,三个人的表情都有些惊讶了,只不过这个靶速已经是靶场的极限。

寒西意再次戴上了墨镜,强压下心中的不爽,笑了笑道,“看来今天分不出胜负了。”

“那可不一定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