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的眸色冷了几分,声音更是拒人于千里之外,“寒西意,我跟你并不熟,我这个人也不太喜欢亲近别人,所以请你适可而止。”

这一番话,说的是一点情面也不留,直接划清界限,拉开距离。

寒西意的脸色变了变,巨大墨镜下的紫瞳更是流露出受伤的表情,司徒绝怎么说他都无所谓,可是陆星辰的话……仿佛在他心上扎了一刀。

“对不起,”他沉默了一会儿,才有些抱歉的开口道,“是我逾越了,以后会多注意,陆星辰,请你别介意。”

寒西意知道,自己跟眼前的这个熟悉又陌生的陆星辰,必须从零开始了。

司徒绝有些赞赏的看了一眼陆星辰,又从他手里接过枪,压低声音道,“别介意,一会儿让他输得五体投地,没脸在你眼前晃悠。”

陆星辰听着耳边低沉诱惑的声音,再加上这内容,只感觉一种酥酥麻麻的感觉荡漾开,让她不禁勾了勾嘴角。

大哥,好像真的不一样了!

她抬眸看了一眼走向寒西意的大哥,这男人背影都这么迷人,而且最近好像确实有些改变了,也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。

司徒绝走到寒西意旁边的射击位,口气随意道,“说吧,想怎么玩?”

寒西意将注意力放在司徒绝身上,整个人也凌厉了几分,看起来也胜券在握道,“我想太简单的,绝少应该也不感兴趣,咱们就直接来点高难度。”

陆星辰一听是高难度,顿时也来了几分兴趣,几步走到司徒绝身边,安静的听着。

寒西意接着说道,“用随机流动靶。”

说完,他看向司徒绝,薄唇勾起挑衅的弧度。

司徒绝确实有些惊讶,他没想到寒西意一开口就玩这么狠,这家伙到底是什么来路?

用普通手枪射击狙击距离,本来就有些难度,再加上流动靶更是难上加难,而寒西意提出的随机流动靶,就连战狼都不敢这么玩。

普通的流动靶,按照既定的曲线移动,只需要一定的预判就可以;而随机流动靶的移动完全没有规律,哪个动哪个不动,谁也不知道,考验则是反应了,对精准度要求更高了。

寒西意看出司徒绝在思考,轻笑了一声,“怎么?看来我开出的玩法太狠了,吓到绝少了。”

陆星辰也觉得情况不对劲,司徒绝没有直接应下,就说明事情已经跳出了他的预期。

她又靠近了几分,微微仰起头冲司徒绝道,“大哥,如果不好玩,咱们就不玩了,没什么好纠结。”

司徒绝倒不是怕输给寒西意,他只是不明白一个小明星,哪来这么大本事,他垂眸看向陆星辰精致的小脸,会心一笑,“放心。”

“既然寒大明星敢这么玩,”连称呼都变了,他接着道,“我自然愿意奉陪。”

他倒要看看,这个寒西意是不是真的有本事,还是个虚张声势的纸老虎。

寒西意的薄唇迅速笑了一下,然后下一刻摘下了墨镜,那双紫瞳泛起璀璨的碎芒,显然是自信满满,笑道,“那绝少,咱们开始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