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俯身下去,将陆星辰笼罩在怀中,呼吸间都是专属于臭小子的清甜气息,让他不禁呼吸乱了几拍,甚至周身的温度都上升了几分。

他轻轻咳了一声,目光看向了陆星辰放在桌上的那只手上,眸光莫名闪了闪,最后深吸一口气,将自己的手附了上去。

陆星辰先是愣了一下,原本就感觉到司徒绝身上散发出的热量有点烫人,这会儿,竟然被握住了手,莫名有些不自在。

可司徒绝的声音却十分自然的响起,“你的脑袋微微偏一点,然后将下巴抵在这里,微微用点力,而且一会会产生不小的后坐力,你小心点,这只手放在这,这只手轻轻勾住这里。”

“哦,好。”陆星辰紧张的大气不敢喘,两人贴的很近,她甚至能感觉到司徒绝有力的心跳。

司徒绝有些不舍得起身,怪不得都说温柔乡让人沉溺,现在光是这么虚抱着臭小子,都让他不想松开,更别提其他更近一步的情况了。

“绝少,”寒西意在不远处忽然开口,声音带着几分难掩的冷意,“既然能给陆星辰当老师,枪法应该不错吧!”

司徒绝只好起身,同时轻声对陆星辰道,“你试试,先不要着急,慢慢来。”

随后看向寒西意,一脸霸气的说道,“怎么?寒先生是想讨教一番?”

“正有此意。”寒西意放下手中的狙击枪,“这种小儿科的东西,咱们就不用浪费时间了,绝少敢不敢跟我玩点新花样。”

“玩就玩!”司徒绝没有半点犹豫,他有绝对的自信,不管寒西意玩什么花样,都只不过是自取其辱。

陆星辰戴着耳机,专注的对付远处的靶纸,刚开始确实有些不适应,但是三发之后,她就完全进入了状态。

用瞄准射击,简直比她用银针容易一百倍,她轻松的打了好几个十环,还忽然想起一个故人。

在异时空中,她还有个大师兄,那才是个用针的绝对高手,她想,如果大师兄在这里,那么完全不用瞄准镜,也能打个正中红心。

打完十发子弹之后,陆星辰才将耳机摘了下来,结果就见有工作人员拿着两个精致的短枪进来了,然后一把给了司徒绝,另一把给了寒西意。

什么情况?

陆星辰不解的看向了司徒绝。

司徒绝接过手枪,在手中随便摆弄了几下,然后递给了陆星辰,“你试试看,这种小枪威力也不错,而且便于携带。”

说着,他一步跨过陆星辰身边,“我看看你的靶纸。”

这种时候还有心情看靶纸,可以看出来,绝少真的是非常自信了。

“七发十环?”司徒绝的声音微微上挑,显然没想到第一次陆星辰就能打出这种成绩,颇为赞赏道,“你个臭小子也是个隐藏的高手啊!”

“那当然了。”寒西意在一边忽然接话,“我早就说过,这种小儿科根本难不倒她。”

完全是一副很了解陆星辰的样子。

陆星辰有些忍无可忍,不管怎么说寒西意帮过自己,她不想让对方难堪,可是现在寒西意的行为,让她觉得是在挑拨自己和大哥之间的关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