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和司徒绝的射击位,跟寒西意之间差了三四个,因为寒西意本来就选的最中间的位置,所以这已经是最大的距离了。

陆星辰觉得这种可以疏远的态度显而易见,可没想到寒西意还会跟自己说话,她无奈的点了点头,趁司徒绝没发作,赶紧让人教自己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拿起面前的狙击枪,一脸茫然道,“这个怎么弄?你快教我吧!”

司徒绝觉得寒西意有些挑衅自己的意思,而且那家伙好像真的对陆星辰特别感兴趣,都怪臭小子太可爱了,他必须抓紧时间把人拿下。

他如此想着,看向陆星辰的目光,也不知不觉浮现强烈的占有欲,只不过陆星辰在低头摆弄枪,并没有注意到。

狙击枪毕竟是繁琐的机械,陆星辰摆弄了一会儿,还真就有些摸不着头脑,又催促了一句,“大哥,快点啊!”

她说着,抬头看了过去,司徒绝正好回过神,将自己眼底的情绪压了下去。

“来,仔细看我弄。”司徒绝拿起自己面前的狙击枪,然后行云流水般的将桌上的配件装了上去,看的陆星辰直叫好。

“大哥,你太厉害了。”陆星辰是真心佩服司徒绝,一双好看的眼睛满是崇拜,露出甜甜的笑容。

司徒绝对于这个眼神受用极了,这样的陆星辰,他是怎么也看不够,得强忍住,才能不将臭小子拉进怀里使劲蹂躏一番。

可这是,谁知道不远处的寒西意,又不合时宜的开了口,“陆星辰,这东西你学了就知道,其实很简单,你很快就能学会。”

陆星辰想说,大兄弟你闭嘴行吗?我们不是很熟,干嘛一直找我说话?

司徒绝也有些忍无可忍的看向了寒西意,幽蓝色的眸子蒙上了一层寒霜,别有用意的开口道,“看来寒先生在娱乐圈的时间还是太短了。”

寒意西冷淡一笑,唇角都是淡薄的凉意,“确实不长,不过比你那个星耀King还是早了很多。”

“寒先生再混一段时间,就会明白,你并不是什么万人迷,还有很多人,并不喜欢你,甚至连话都不想跟你说。”

扎心了,这话,太扎心了!陆星辰觉得自家大哥要开启刺猬模式了!

“至于比星耀King早,”司徒绝又接着说道,“你应该庆幸,否则就没有你这个新人王什么事儿了。”

陆星辰实在是没忍住,给司徒绝竖了个大拇指,没想到大哥真是全能,连斗嘴都不带输得。

司徒绝见状,好心情的摸了摸陆星辰脑袋,嘴角翘起一个小小的弧度,又开始帮陆星辰将射击的那些装备都戴好。

寒西意的脸色铁青,被怼的哑口无言,暗道伶牙俐齿算什么本事,等会儿,他会让陆星辰知道,什么是实力。

陆星辰穿戴好设备之后,便在司徒绝的指挥下,做好了要射击的准备,她清澈的眸子透过瞄准镜,看向了不远处的靶纸,正准备扣下扳机,却被司徒绝制止了。

司徒绝高大的身子从陆星辰身后俯了下去,将陆星辰整个人笼罩在自己身下,远远看着,仿佛他将人抱在了怀里一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