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虽然司徒绝说这里的枪支都是仿制品,但其实构造和设计与真枪并没有任何差别,只不过子弹的威力确实差了一点。

陆星辰点了点头,几步走到了枪架面前,开始认真的挑选了起来,如果她猜的没错,她今天练完枪,将来司徒绝一定会给她准备一把。

不过,只要拿到夺魄冰针,她其实并不需要枪,但是她还是挺想学一下。

“先试试这个吧!”陆星辰挑了一把帅气的狙击,每把枪都有相应的介绍,她觉得这个远距离、高伤害的硬家伙,很适合自己。

司徒绝迅速勾了一下嘴角,陆星辰选中的那把狙击,跟他从马代带回来的那把差不多,臭小子选的正合他意。

两人随后进了射击场,在门口的地方,见到几个服务人员在那极为兴奋的说着话。

“看到没,看到没,又是十环,又是十环,这帅哥太厉害了吧!”

“可不是,虽然看不见脸,但是那气场、那身段,就帅气的不像话,好像要一下微信啊。”

“可是人太冷了,从中午来了就在一直射击,多一句话都不说,太神秘了。”

陆星辰看了一眼司徒绝,低声道,“大哥,看来这射击场来了高手,你有没有压力啊?”

“压力?”司徒绝的样子,看起来完全不知道压力为何物,摇了摇头没说话。

陆星辰无语,大哥真的那么厉害?他应该很少有机会摸到枪,真的能那么神吗?

两人一前一后来到射击位,果然看见偌大的射击场,有一个穿着黑衣服的高大男人在设计,男人带着墨镜,侧脸看着有些眼熟。

陆星辰心中愣了一下,有些不确定的转过头看向了司徒绝,她隐隐认出了那个人。

“寒西意。”司徒绝直接开口说道,同时眉宇间浮现一抹怒意,有些不明白为什么会在这儿遇见那家伙,只是巧合吗?

黑衣男人再次打完十发,同时将耳机带上,仿佛这才发现进来了其他人,转过头灿烂一笑,随后摘掉了墨镜。

那双紫水晶一样的瞳孔,视若无人的看向了陆星辰,热情的招呼道,“陆星辰,竟然能在这儿遇见你,真是有缘啊!”

一句话,司徒绝周身的气场都冷了三分。

陆星辰扯了扯嘴角,这种缘分,她并不想要好吗?也是奇怪,上次去超市也是,为什么总能遇到寒西意呢?

他不应该档期很满吗?竟然有时间出来练射击,而且看来刚刚门口的服务员说的高手就是他,这家伙也是个人物啊!

“大哥,”陆星辰有些亲昵的挽住了司徒绝的胳膊,“咱们过去吧,我有些迫不及待的想学了。”

司徒绝这才收回目光,为什么他感觉能在这里遇见不是巧合,可是寒西意这混蛋应该也没有胆量监视自己或者陆星辰吧?

他心中微微有些不安,冲陆星辰勉强笑了笑,便一起来到了射击位。

寒西意面上飞快闪过一抹尴尬,但是随后又戴上了墨镜,继续跟陆星辰搭讪道,“怎么?你想学枪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