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勾唇一笑,装模作样的环视了一周,“大哥,这办公室可不光好看,功能性也很强,这才是最重要的。”

司徒绝眯了眯眼睛,声音低沉了几分,“怎么?觉得大哥的功能性不行?”

我擦,这个梗都敢接!

陆星辰惊呆了,但是惊归惊,她不能输,眼睛迅速扫了一眼司徒绝,“行不行,不是用了才知道嘛?”

“怎么?”司徒绝眼底汹涌的海浪,几乎压抑不住,嘴上依旧紧跟上,“你想试试?”

大哥这是怎么了?

陆星辰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,她觉得司徒绝看自己的目光都有些不对,那眼神……好像要吃了自己。

失踪了这几天,大哥究竟经历了什么?

难道有了女朋友,开荤了?

一瞬间,陆星辰有种自家的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,浑身难受,完全不想跟司徒绝继续下去,一言不发的上了电梯。

司徒绝愣了一下,眼底的情绪很快平息,隐隐觉得自己刚刚有些失控了,实在是情到深处……他也有些难自控。

他想起君莫南的话,自己不能太操之过急,会吓到臭小子,于是一步也上了电梯,没有再提起之前的话题。

陆星辰只要一想到,司徒绝失踪的这几天,很可能跟某个女人待在一起,就浑身长刺一样,哪哪都不舒服,气呼呼的站在角落不说话。

司徒绝见他那样,就以为是刚刚自己的话说的太lou骨了,想了想便解释道,“臭小子,刚刚就是话赶话,大哥没有别的意思。”

哟,还解释上了,真是稀奇!

陆星辰有些不爽的看了一眼司徒绝,语气不善道,“大哥,说实话,前几天你不在家到底干嘛去了?”

“嗯?”司徒绝没想到陆星辰会追问这个,耳朵红了一层,没说话。

陆星辰注意到司徒绝耳朵红了,更加确认自己的猜测了,恨铁不成钢道,“大哥,你也太不以身作则了,你不许我早恋,你自己呢?”

司徒绝更加被问得哑口无言,他无法解释,如果解释了,可能自己就要失去这个心爱的弟弟了。

陆星辰见司徒绝不说话,更加怀疑自己的想法了,但又不敢相信的确认道,“大哥,你不会真的开荤了吧?”

“开荤?”司徒绝皱了皱眉头,“开荤是什么?”

陆星辰无语,挑了挑眉道,“就是,大哥你是不是有女人了?”

“瞎说什么呢!”司徒绝一巴掌拍在陆星辰脑门上,“那几天君莫南知道我在那,什么女人,你这小脑袋就不能装点纯洁的东西吗?”

陆星辰被打的倒吸了一口气,有些心虚的嘟囔道,“有女人也不奇怪啊,大哥不用这么激动。”

司徒绝目光凉凉的看了一眼陆星辰,心道,他这辈子估计是跟女人没缘了,不过这话,还是先不要说好。

两人出了大厦,一起去吃了饭,然后便去了射击场,陆星辰看到琳琅满目的枪支,双眼放光的看向了司徒绝。

司徒绝无声的笑了笑,“先选选看,这些都是仿制品,等到寒假,带你去战狼试试真家伙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