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觉得一上午时间过得非常快,中午一放学就冲出了校门,结果发现来接自己的是李特助。

“星辰少爷,吃饭了吗?”李特助接到了人,便立刻关心的问东问西,虽然绝少现在有了心上人,但是这个二少爷显然还没有失宠。

最重要的是,李特助想从陆星辰这儿,弄点小八卦,他对绝少看上的女人真的太太太好奇了。

“没呢,大哥说中午跟他一起吃。”陆星辰欢快的上了车,她猜测司徒绝是公司有事所以没来。

李特助启动了车子,别有用意的说道,“星辰少爷,绝少对你可真好啊。”

陆星辰笑了笑,确实如此,司徒绝对她可以说是没得挑。

李特助又接着说道,“也不知道绝少有了老婆之后,星辰少爷会不会吃醋?”

“嗯?”陆星辰听到这个话,心中有一丝异样飞快的闪过,快到她自己都来不及搞明白,随后笑了笑道,“我吃哪门子醋啊?”

【主人,你就骗自己吧!】喵喵忍不住插嘴。

李特助笑了笑,他觉得陆星辰似乎什么也不知道,“星辰少爷还是命好,看来没经历过争宠这种事。”

他透过后视镜看了一眼陆星辰,继续道,“你想想,等绝少有了心上人,肯定就会分很多心思去宠女朋友,星辰少爷难道能无动于衷?”

陆星辰爽朗一笑,看起来不甚在意道,“没有大哥之前,我也过得不错。”

她顿了顿,身子往前凑了几分,“说实话,李特助,大哥是不是有情况啊?”

“星辰少爷真是个机灵鬼。”李特助露出一副你懂得表情。

还真是啊!

陆星辰感觉出校门时的兴奋劲消失了不少,浑身有些不自在,也不知道哪里不对。

看着窗外想了想,觉得自己是生气司徒绝有了心上人为什么不告诉自己,李特助都知道了,自己却不知道。

心中有些失落。

一路上,李特助再搭话,就发现陆星辰有些兴趣怏怏了,他后知后觉自己说错了话,赶紧补救道,“星辰少爷,我的话你别往心里去,我就是随便问问,就算是有了女朋友,绝少也一定会疼你。”

陆星辰露出一副善解人意的笑容,“李特助放心,今天你跟我说的话,我半个字都不会告诉大哥。”

她想了想又解释道,“我就是觉得大哥小气,有了喜欢的人也不告诉我。”

喵喵又适时地开口补刀,【完了,完了,绝少被别人抢走了,我的主人啊,你还想什么,赶紧恢复女生身份把人抢回来吧!】

陆星辰看着窗外的风景,冲喵喵道,“闭嘴吧,臭猫,你不是说了吗?爱情不分物种、性别,大哥喜欢谁,跟我是不是女生有什么关系?”

【也对,】喵喵在仙医空间里打了个滚,【哎,一想到我的男神很快就要学会在别人身上耕耘了,喵的心啊!】

“什么耕耘?你说什么呢?”陆星辰看起来有些闷闷不乐。

【没什么,少儿不宜!】喵喵表示拒绝解码,在一边睡大觉了。

车子很快停在了帝景集团,陆星辰向窗外一看,司徒绝竟然没出来接自己,她觉得大哥有心上人的事儿,八九不离十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