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路上,司徒绝想起君莫南就有些烦躁,他觉得自己去问君莫南可能还是不靠谱,毕竟那智障就有过半个女朋友,理论一套套,实践实在是少得可怜。

随后,他将目光看向了前面的司机李特助,幽蓝色的眸子里多了几分看不懂的情绪。

李特助见司徒绝看向自己,顿时如坐针毡,他觉得绝少似乎有话要说,一般司徒绝不会主动跟他说话,但是一开口,准没有好事儿。

“李特助。”司徒绝口气微凉。

李特助倒霉的第六感应验,吓得差点直接跳车,勉强扯出一个笑容道,“绝少,有事儿?”

“交过几个女朋友啊?”司徒绝一副唠家常的姿态,可是他从不关心下属的私生活,这话到李特助那就变了味。

绝少为什么问这个?是不是单身太久了嫉妒我?我该怎么回答?

李特助一大早就开始头脑风暴,感觉自己的早饭能量不够了,犹犹豫豫的说道,“三……三个。”

“嗯?”司徒绝有点小小惊讶,自己这个不起眼的小助理都能交过三个女朋友?

那君莫南和罹诀那两个废物怎么回事?特别是罹诀,长的人模狗样,岁数也不小了,还是个单身狗?他是不是气运不好?以后要离他远点。

此时,在医院换白大褂的罹诀,莫名其妙打个好大的喷嚏。

李特助一看司徒绝的反应,以为谎言被拆穿,赶紧解释道,“真的,绝少,确立关系的只有三个,其他的也就是暧昧几天,没什么实质性进展。”

呦呵!

司徒绝真是大跌眼镜,没想到自己身边除了毛没长齐的司徒恒,还有一个大情圣。

他顿时来了兴趣,将身子微微前倾,两只胳膊搭在膝盖上,继续追问道,“跟我说说,你是怎么追求人家的?”

绝少这是取经?

李特助脑子转的飞快,他用的那些乱七八糟的招式哪里适合司徒绝,而且他觉得司徒绝这样的家伙还需要去追人?对方得是什么样的人物。

他不禁有些好奇了。

“绝少,”李特助毕竟跟了司徒绝这么久,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,他比谁都清楚,“我觉得你可以时不时的展现一下男友力,有意无意的说一些小情话,然后创造一点亲密的接触,什么样的人都能被您拿下!”

司徒绝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他觉得李特助说的还挺像那么回事,只是有一点他不明白,“男友力是什么?”

李特助搜肠刮肚的解释道,“说白了就是男人味,让对方觉得你适合做男朋友,比如展现你的特长、帅气逼人的那一面,或者男人专有的霸道都可以。”

司徒绝再次陷入了沉思,显然这个男友力就是要秀一点,不过说实话,以前无意之间,他已经在陆星辰面前秀过无数次了。

现在自己还有哪一面,既帅气迷人,陆星辰又没见过呢?

他想了想,忽然有了主意,冲李特助道,“中午,你来接陆星辰放学,把他接到帝景集团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