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和李特助一起下了车,李特助便说道,“绝少那边可能有点事儿,星辰少爷你跟我上楼去等吧,正好参观一下帝景集团。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她还真是第一次来这里,一眼望过去,帝景集团这个帝都的标志性建筑之一,设计的实在是简单、大方。

两人一前一后进了大厦,一进门就有人跟李特助打招呼,李特助也完全换了一副姿态,显然在帝景,他也是举足轻重的人物。

帝景集团一楼,宽敞明亮,前台和保安都长的不错,显然经过精挑细选,大理石的地面,一尘不染,映出每一个步履匆匆的来人。

陆星辰一进大厦,就能感觉到一种很紧张的气氛,可想而知,平时司徒绝对职工应该要求非常严格。

“咱们直接上三十六楼,绝少在那边开会。”李特助直接带着陆星辰上了电梯。

他心中还有些纳闷,绝少真是不一样了,正常情况下,不是万事以陆星辰为第一吗?工作应该立刻丢一边才对,现在还让陆星辰上来等,真是翻脸比翻书还快。

如此想着,他还有些同情的看了一眼陆星辰,正好被陆星辰抓个正着。

陆星辰无语的扯了扯嘴角,“怎么?觉得我失宠了?”

“没有,没有。”李特助口是心非的笑了笑,心想这陆星辰跟司徒绝一个样,一眼能把人看穿,自己还是小心点为妙。

很快,电梯停在了三十六楼,李特助很识趣的让陆星辰先出来。

陆星辰也没客气,点了点头,一步迈出电梯,一转头,就被眼前的情况惊呆了。

只见司徒绝又穿上了那身黑金西服,身后簇拥了二十几个人,他走在最前面,带着众人浩浩荡荡的从会议室出来,气场全开,看得人面红耳赤。

陆星辰觉得上来不亏啊,还从未见过司徒绝这一面,顿时心里有种小鹿乱跳的感觉。

她看到眼睛都直了。

李特助也是惊呆了,自己大佬真的无敌了,这么一个男人,还用追女人?男人都愿意主动跟他好吗!

司徒绝似乎在跟身边的人说什么,不时地点头,轻语,身边人飞快的记录着,随后他似乎感受到了陆星辰的目光,状若无意的看了过来。

一瞬间,原本很严肃的俊脸,浮现一抹淡淡的笑意,那双比海水还有清澈、湛蓝的眸子,就那么无视所有,专注的看了过来。

他轻轻的点了点头,然后似乎又冲身边人说了什么,便大步的向陆星辰走了过来。

原本跟在司徒绝身后的boss团成员,顿时松了一口气,突然被叫来开会,而且说得都是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,他们有些摸不准司徒绝的意思。

还以为高高在上的绝少,有意找茬不让大家吃饭,可没想到,就这么放人了,到底是什么情况?

Boss团成员你看我,我看你,都是一脸懵逼,隐隐有一种自己被耍了一顿的感觉。

司徒绝才懒得理会那些被他拉来群演,反正他看出来陆星辰似乎很惊讶,自己想要的效果达到了。

他大步走了过去,伸手揉了揉陆星辰的脑袋,柔声道,“饿了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