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来到餐厅,见司徒厉和姜颜已经等在那里,便乖巧的打招呼,“爸、妈,早上好啊!”

“星辰,早上好!”司徒厉坐在主位上,一脸狐疑的冲陆星辰招了招手。

陆星辰凑过去,就听司徒厉问道,“看见你大哥了吗?”

“看见了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再向楼上看去,见司徒绝已经不见了。

司徒厉有些纳闷的说道,“这小子一早上拿杯咖啡在你门口站着,还非要冒气的热咖啡,一早上换下来好几杯凉的,怎么你要喝吗?”

陆星辰摇了摇头,她不喜欢喝那些苦味的东西,所以基本不怎么喝咖啡。

司徒厉更加不明白了,“奇怪,那他是要干什么呢?”

陆星辰也不明白,摊了摊手,坐回了自己位置,就见司徒绝从楼上下来了。

大哥换衣服还挺快。

刚刚还穿着一身睡衣的司徒绝,这会儿已经换上了一套黑金色的西装,衬得他肩宽腿长,简直迷死个人。

司徒绝虽然经常去公司,但是却很少穿这么正式,一时间餐厅的三个人都看呆了。

“小绝,”司徒厉禁不住好奇的问道,“今天有什么重要的事儿吗?”

“没有,我今天去公司!”司徒绝说着便几步走到了陆星辰身边,并没有立刻坐下,犹豫了一下,开口道,“小家伙,我可以坐在你旁边吗?”

陆星辰蒙了,有些不确定的说道,“大哥,你没事儿吧?你想坐哪里坐哪里,不需要问我啊。”

“这怎么行?”司徒绝得到了应允才坐了下去,转过头看着陆星辰,脸上浮现一抹挣扎之色,好半天才僵硬的说道,“小家伙,即使我手握生杀大权,你手里也永远有一块免死金牌。”

一番话,三个人的脸色都白了几分,而罪魁祸首自己,则是面红耳赤,也还没好到哪里去。

司徒绝觉得自己被那个智障坑了,言情小说里男主说的哪一句话是人话?他说完就想咬舌自尽了。

陆星辰更是要疯了,大哥为什么要叫自己小家伙?他不是一直叫臭小子吗?还有,他刚刚的话,为什么满满的的中二感。

她有些不解的再一次把手放到了司徒绝额头上,然后又摸了摸自己额头,“真的没发烧啊,你到底怎么了?”

“没事儿。”司徒绝有些烦躁的扯了一下领带,语气又恢复正常道,“那个该死的智障,今天饶不了他。”

随后,他看了一眼陆星辰,脑海中闪过一个念头,虽然这一早上自己也跟个智障似的,但是也有收获。

他目光迅速扫了一眼陆星辰的手,一早上,陆星辰可“摸”了他两次。

两次,君莫南的罪行可以稍微减轻一点。

“吃饭吧!”司徒绝收回自己的思绪,又嘱咐陆星辰道,“中午放学之后,我去学校门口接你。”

“好。”陆星辰知道是因为学枪的事儿,有些兴奋的答应了。

早饭后,司徒绝还是浑身不自在的去换了一身休闲装,先将陆星辰送到了学校,这才去帝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