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君莫南无语了,对于司徒绝这种打不过、骂不过的人,他该怎么对待呢?

当然是尽心尽力,尽量跟他统一战线,永不为敌!

君莫南心服口服的认怂了,正色道,“撩人这种小把戏还能难得住你吗?”

“嗯,”司徒绝非常坦白的承认了,然后骄傲的说道,“你也应该明白,这些年,我一直忙于正事,哪有精力研究这些乱七八糟……”

他顿了一下,明显觉得不对,又接着说道,“自然,现在发现,其实这也是正事,你就说吧,怎么办?”

君莫南一口老血差点喷出来,幸好司徒绝即使收住了,他想了想便说道,“这个容易,从今天开始,你没事儿多看看偶像剧……”

司徒绝下意识就要拒绝,“看那些没脑子的东西……”又后知后觉的认命道,“好,你继续说。”

君莫南才接着说道,“多看看霸道总裁的言情小说,看看男主都是怎么做的,看多了就行了!”

霸道总裁的言情小说?

司徒绝立刻想起了陆星辰屋里的藏书,怪不得这臭小子那么会撩人,原来是看那些书学的,他隐隐觉得君莫南这个方法靠谱。

“挂了!”干脆利落的挂了电话,便立刻去抽屉里把那本《邪魅哥哥的诱惑》的拿了出来,然后开始边看边记笔记。

第二天一早,陆星辰迷迷糊糊的起床,简单的梳洗了一下,便准备下楼吃饭。

一开门,吓了一跳。

“大哥?”陆星辰看着眼前斜倚在门口的司徒绝,有些惊魂未定打招呼,“早啊!”

司徒绝穿着一件纯白色的睡衣,胸口微微敞开,隐约可见精壮、性感的肌肉轮廓,他手里还拿着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。

他身子随意的倚在墙上,两条长腿优雅的搭着,幽蓝色的眸子透过咖啡升腾起的白雾,有些迷离的看着陆星辰。

陆星辰下意识的咽了一下口水,不明白自家大哥大早上跑到自己门口摆pose是怎么回事?

司徒绝早就准备好的台词,在嘴边滚了又滚,终于还是开了口,“小……小家伙,早上好啊!”

好吧,本来的台词是小宝贝,司徒绝实在是说不出口啊!

可即使是这样,也把陆星辰惊到了,她瞪着一双本就很大的眼睛,将司徒绝从头到脚的打量了一遍。

“大哥,”她没看出什么问题,便一步上前,摸了摸司徒绝的额头,不解道,“没发烧啊,你这是怎么了?”

司徒绝从早上开始已经在这儿摆了半个小时的pose,身子本来就有点僵了,这会儿臭小子把手放到了他脑门上,他更有些蒙了。

什么都想不起来了,只感觉陆星辰的手好软,放到额头上,好像点燃了一把火,把他的所有思绪都付诸一炬了。

陆星辰适时的收回了自己的手,看着眼前一动不动的木头人,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,然后直接走了,“吃饭去了,好饿啊!”

司徒绝僵硬的身子终于动了动,看着陆星辰决绝的背影有些欲哭无泪,怎么帅气的自己还比不上一顿早饭魅力大呢?剧本不应该是这样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