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智障,限你五分钟之内给我回电话,否则,后果你懂得!”

靠!靠!靠!

君莫南将电话用力的往床上一摔,指着大骂道,“什么人啊,都有心上人了,就不知道温柔一点吗?不会哄哄人家吗?就知道威胁人!粗鲁……”

微信再次推送了过来,“限你一分钟内回电话!”

君莫南简直气的跳脚,可也不敢再耽误时间了,赶紧将电话打了过去,赔笑道,“绝,怎么了?什么事儿这么着急啊?”

司徒绝虽然有求于人,但是显然半点该有的自觉都没有,反而冷冷道,“你敢不接我电话?”

“不是,没有。”好吧,我君莫南就是怂了,没办法,从小到大就这么一个天敌,保命要紧,“你听我解释,我刚刚……”

“少给我扯谎!”司徒绝冷声道,“下次再敢故意不接我电话……”

君莫南不想听那些威胁的话了,马上保证道,“不会了,绝对没有下次了。”

他非常怀疑司徒绝是不是在自己家里,安了监控,否则怎么就能这么肯定自己是故意不接电话呢?

他不想在这种渗人的话题下继续了,赶紧问道,“绝,你回家了?事情怎么样了?”

司徒绝有些沮丧的说道,“什么事情?”

装,真能装!

君莫南摇了摇头,接着配合的问道,“陆星辰什么反应?”

“臭小子当然很高兴啊!”司徒绝一想到陆星辰刚见到自己那股兴奋劲,心情就好了几分,有些得意的说道,“臭小子很想我呢。”

“嗯。”君莫南狠狠地肯定道,“如果我大哥突然离家出走,我也一定很想他。”

司徒绝的脸色立刻冷了几分,从齿间挤出几个字,“你是不是找死?”

“绝,你别生气,你听我说,”君莫南合理的分析道,“他想你没问题,但是你得让他换个方式想你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司徒绝不懂了。

君莫南接着说道,“你得让他想男盆友,而不是大哥。”

男朋友,三个字,司徒绝顿时从耳朵到脖子红成了一片,大脑直接当机了,完全不知道怎么接话了。

君莫南等了半天也没听到声音,便不解道,“喂?绝,你还在听吗?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简直心跳如鼓,声音都透着颤抖,半天才勉强说道,“那我要怎么做才能变成臭小子的……”

男朋友三个字,他实在是说不出口,感觉心脏都要跳出来了,缓了缓又说道,“我不会撩人啊!”

君莫南简直憋笑到内伤,谁能想到,堂堂帝都第一大少,屹立商界神坛不倒的神话,竟然是个纯情小处男,初恋都搞不定的青铜选手。

“绝,你听我说。”他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很正常。

司徒绝却冷声道,“你再笑的话,信不信,我马上杀到你家?”

君莫南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,有些惊悚的看了看自己的房间,“我说大哥,你是不是在我家安监控了?”

“你知道什么是智商碾压吗?”司徒绝说的风淡云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