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厉觉得自己也很冤枉,但是他也看得出来,那天司徒绝有些不对劲,而且姜颜也不对劲,但是究竟发生了什么,他却怎么也问不出来。

司徒绝又说道,“好了,别乱猜了,大哥没跟任何人吵架,只是要想一些事情。”

“那大哥想好了吗?”司徒恒认真的说道,“如果大哥没有想好,可以偷偷告诉小恒,小恒帮你想。”

司徒绝又看了一眼陆星辰,这才笑着说道,“想好了,就不用小恒费心了。小恒呀,还是想着木槿妹妹就好了。”

大家一听顿时都笑了起来,司徒绝走的这几天,家里一点欢声笑语都没有,他回来了,一切又像从前了。

陆星辰也在一边笑得很开心,不得不承认,这个家没有谁,都不能没有司徒绝,他是所有人的信仰,必不可少。

晚饭十分丰盛,一家人吃的开开心心。

饭后,陆星辰又陪着司徒恒玩了一会儿,而司徒绝则拿着文件,在旁边边看边处理公司的事儿。

八点半的时候,司徒恒准时回去睡觉。

陆星辰也有些累的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,随后有些担心的说道,“小恒的状态似乎不太好。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随后他觉得这件事其实不需要自己去跟鬼医说,于是冲陆星辰道,“鬼医那边,如果方便,你能请她过来一趟吗?”

鬼医这个人实在是有些神出鬼没,而且性格有些奇怪,司徒绝觉得自己没有时间再浪费了。

陆星辰自然愿意,如果自己安排,那么鬼医就随时都可以来看小恒,当然这个随时,是在司徒绝不在家的情况下。

虽然,陆星辰自认为自己换了女装,一般人都不会看出端倪,但是对方是司徒绝的话,她就没有这个信心了。

“好,我尽量安排。”她顿了顿又说道,“不过,大哥你也别抱太大希望,鬼医姐姐真的很难搞定。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他怕陆星辰太有压力,又说道,“也不用太勉强,如果不行的话,咱们再想别的办法。”

这么好的大哥去哪儿找?

陆星辰又有些愧疚的保证道,“放心吧,我尽量完成任务。”

两个人又闲聊了一会儿,才各自回了房间。

司徒绝回到自己房间,顿时感觉亲切了不少,整个人摔进了柔软的大床里,脑海中却控制不住的想着陆星辰。

原来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这样,只要自己不集中思绪做事情,那臭小子就会无孔不入的钻进的自己的脑袋里。

他感觉甜蜜又烦恼,甜蜜的是,一想到陆星辰就住在隔壁,总让他感觉热血沸腾;烦恼的是,自己好像真的不太会追求人,完全不知道君莫南说的撩人要怎么做。

他有些郁闷,不得已又把电话打给了君莫南,这智障完全成了他的情感热线。

君莫南看见来电人,不用想都知道要干嘛,一想到自己白天被弃“尸”荒野,就一肚子不满,索性没有立刻接电话。

电话不知疲倦的响了一会儿,才终于听了下来,可以听出来司徒绝的心情还挺急切。

君莫南暗爽,结果他还没来得及多得意一会儿,司徒绝的微信就发了过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