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喜欢?”陆星辰赶紧摇了摇头,“大哥,你想多了,那个人气王怎么可能喜欢我?他想恶心你倒是有可能,我觉得他已经把你当成敌人了!”

“敌人?”司徒绝冷笑了一声,霸气的说道,“如果他有那个胆量,就来试试吧!”

陆星辰也没太在意,她觉得寒西意有点傻,要跟他争娱乐圈地位的是自己,可对方却显然完全没把自己放在眼里。

好,很好,她陆星辰就喜欢玩黑马逆袭,出其不意打脸的戏码。

随后,她又想到了什么,神情严肃问道,“马代的事情,大哥查了吗?真的是牧云干得?”

“应该是吧!”司徒绝也不太确定,他总觉得除了牧云还有别人,而且对方应该是很亲近的人,否则怎么会知道司徒厉夫妇去了马代?

只是到底是谁,恐怕还要去查,而且那个死掉的狙击手的身份也查了出来,竟然也是战狼退役的家伙。

能动用战狼的人,除了自己,似乎就只剩下君家的人了,会跟君老爷子有关吗?

司徒绝觉得关于帝都这股暗势力,线索似乎正在一点点浮出水面,可是这显然是个超出所有人想象的庞然大物,真相到底是什么,他还没有头绪。

不过,有件事,必须马上提上日程了。

“初赛在三天后?”他低声问道。

陆星辰点了点头。

“那明天你下午你来公司找我,大哥教你用枪。”司徒绝之前一直不希望陆星辰接触枪支,可是现在,他觉得是时候让陆星辰有足够的自保能力。

陆星辰愣了一下,其实枪支她确实很少接触,毕竟那种火药武器,在异空间几乎没有,她一直用的都是银针。

但是,几次见过那东西的厉害,她觉得学一下也很不错,但是最重要的是抓紧解锁冰魄银针,那才是她的武器。

“好。”她开心的说道,“如果我学的比较慢,大哥可不能不耐烦。”

司徒绝宠溺一笑,“什么话,你可不笨,而且,就算是你再笨,大哥也不会不耐烦。”

陆星辰迅速皱了一下眉头,大哥这是怎么了?怎么什么话都顺着自己说呢?好奇怪啊!

很快,两人到了家,司徒厉、姜颜和司徒恒差一点都举行盛大的欢迎典礼了。

司徒恒更是夸张的放弃了陆星辰的大腿,直接抱住了司徒绝,哭唧唧道,“吓死小恒了,小恒以为大哥不要我了呢!”

“说什么傻话?”司徒绝笑了笑,目光有些控制不住的看向了陆星辰,不知道臭小子有没有害怕?

司徒恒注意到司徒绝的目光,又奶声奶气的说道,“大哥以后跟陆星辰吵架,可不要丢下我们不管。”

陆星辰简直冤死了,她真的没有跟司徒绝吵架,只不过是给司徒绝做了一个人工呼吸,该死的人工呼吸,她再也不要记起了。

司徒绝也笑了笑,“没有,我没有跟陆星辰吵架。”

“那是笨蛋爸爸惹你生气了嘛?”司徒恒觉得有这个可能,“以后笨蛋爸爸不要乱跑了,就跟妈妈一起在家陪小恒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