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艾伦在旁边简直是多余,他实在是想不通,眼前的帝都第一大少,史无前例的商业奇才,司徒帝国的真正王者,为什么连洗头都做得这么好?

这让其他boss怎么想?这让其他洗头妹怎么混?人比人气死人!

呵呵,果然天才就是天才,什么都能干好,凡人只有仰望的份儿!

司徒绝细心的帮陆星辰将头上的泡沫都冲干净了,又有些疑惑的看向了旁边的润发乳和发膜,显然这些东西他没用过。

“喂!”他看向艾伦,“这东西怎么用?”

艾伦有些无语,自己也有名字好不好,但是自己终于派上用场了,他很开心,正要热情的介绍,就见陆星辰开了口。

“大哥,不要那么麻烦了,我又不是女孩子用那些干什么?”她真的享受够了,再多一点的话,她的厚脸皮也要不好意思了。

司徒绝皱了皱眉,他觉得陆星辰的话说的不对,他的臭小子是比所有女孩子加在一起还要金贵的存在,什么好东西都该用。

陆星辰看出来司徒绝的犹豫,又使出了杀手锏,“大哥,我饿了。”

司徒绝只好将目光从那些瓶瓶罐罐移开,然后见陆星辰又要起来,忙说,“好,不用了,你别动,我先用毛巾帮你擦一下,吹干再走。”

于是,他让艾伦拿了一条崭新的毛巾,开始帮陆星辰细心的擦头发,同时吩咐艾伦道,“你这些东西,帮我挑一些最好的送到司徒家。”

现在不用,以后也要让臭小子用,没有商量。

陆星辰也无语了,知道再挣扎也没用了,只好放弃了。

司徒绝将陆星辰的头发擦个半干,才让他起身,然后用吹风机将里外吹的十分干爽,这才算彻底搞定。

看着镜子中,干干净净、细皮嫩肉的臭小子,司徒绝心情好极了,随后大手一伸,将刚刚吹好的头发用力的揉乱,心情更是好到了极点。

终于,又只剩下自己的痕迹了。

陆星辰本来想发作,可是看到镜中司徒绝难得露出一点笑意,就又忍了下来,她总觉得消失了几天,大哥好像不太一样了。

艾伦在一边捂着胸口,他想吐血,大概能吐出来好几升,感觉一辈子吃的狗粮,都没有这次的质量好,真真的把自己伤到了。

他看着在玩闹的两个人,内心郁结的嘟囔道,“怎么办?好想谈恋爱啊!”

司徒绝和陆星辰虐完狗就走人,给了艾伦一个让他满意的打赏,便上了车扬长而去。

虽然只有两天没回家,司徒绝竟然也疯狂的思念那个地方,想念一对傻人有傻福的父母,想念情圣小恒,他还打算取取经呢。

路上,陆星辰还是忍不住好奇的问道,“大哥,到底为什么带我去洗头啊?”

司徒绝垂了一下眼眸,想了想才说道,“寒西意,脏。”

“噗!”陆星辰千想万想,没想到会是因为这个,无奈的摇了摇头,只当司徒绝的重度洁癖真的没救了。

司徒绝见陆星辰没说话,又补充道,“以后,别让那些喜欢你的人动你一根汗毛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