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见状,怕司徒绝尴尬,忙开口道,“没事,我没有那么娇贵,大哥才不会心疼。”

“谁说的?”司徒绝打开了水龙头,仔细的试着水温,沙沙的水声不断,他敏感的觉得自己该说点什么撩人的话。

可是,说什么呢?

他从前没有故意去说什么撩人的话,此时非要说,反而不知道说什么好了。

艾伦看着水中升腾起白色水汽,司徒绝的手都红了,还在愣神,顿时看不下去的提醒道,“绝少,你倒是调一下水温啊?不烫吗?”

司徒绝回过神来,忙收回了试水温的手,有些懊恼自己的不开窍,见陆星辰一脸着急的又要起身,赶紧伸手把人按住了,“没事儿,你别动。”

陆星辰真的好无奈,司徒绝一个养尊处优的大少爷,什么时候给人洗过头啊?她可以自己来,真的,自己来会更好。

司徒绝实在是想不出什么情话,只好将心里话说了出来,“臭小子,你要记住,你就是少了一根头发,大哥也会心疼。”

我的妈!

艾伦简直受了一万点暴击,他想提醒司徒绝,那陆星辰千万不能洗头了,否则一会儿掉那么多头发,司徒绝还不得去送去抢救。

陆星辰也觉得奇怪,脸颊不禁红了几分,她很少听司徒绝这么直白的关心自己,不免觉得奇怪。

司徒绝却完全没有感觉,他只是换了一种表达方式,从别扭的间接的说法,变成了直接的真心话。

从前他总说臭小子你再去撩人我就敲断你的爪子,但是以后,他只会说臭小子你跟其他人保持距离好不好,否则大哥会是伤心。

“水温应该可以了。”司徒绝终于找到了一个他认为最适合的水温,然后小心的帮陆星辰把头发弄湿。

他微低着身子,整张脸离陆星辰很近,一双幽蓝色的眸子认真而专注的看着陆星辰的头发,那模样仿佛在对待一件无价之宝。

艾伦在旁边简直看的生无可恋,为什么这么帅气的人,还能有这么深情的一面,躺在那里的小子真是修了几世的福气。

陆星辰一开始还能没事儿人似的,到处乱瞄,可是无意间看见司徒绝的神情,她一下子被震住了。

还是那句话,认真的男人最帅,司徒绝对待洗头发都能这么认真,他帅也是让自己心服口服了!

司徒绝对外界的一切仿佛都失去了感知,从艾伦第一次提醒之后,他便开始特别细心,每一个步骤都以己度人,考虑的非常周全。

他给陆星辰抹上洗发露之后,便开始轻柔的揉起来,还提醒道,“你闭上眼睛,别弄进泡沫了。”

“哦。”陆星辰赶紧收回了花痴的目光,闭上了眼睛,尽情的享受着司徒绝的周到服务。

喵喵简直被迷得不要不要,【主人,绝少真是太棒了,你不要的话,就给我吧!】

“给你?”陆星辰心中轻笑,先不说自己有没有这个自资格,“你先出来再说吧?”

【哼,你等着!】喵喵再一次被一句话打败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