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看了看四个位置,不得不说一个楼层只有四个位置,确实非常奢侈,她最后选了一个靠窗的位置。

司徒绝点了点头,然后率先往那边走了过去。

什么意思?

陆星辰傻眼了,大哥这是让自己帮他选呢?

司徒绝站在了台子附近,打量了一下周围的东西,见陆星辰没动,便招了招手道,“过来啊!”

“嗯?”陆星辰更加不解了,大哥这是什么意思?让自己近距离旁观他洗头吗?

“过来,躺下。”司徒绝这才明说道,“是给你洗头,我不洗。”

就算这里收拾的再干净,他也无法在这里洗头,而且他也无法接受别人动他的头发,平时他的头发都是林火火去家里给他剪得。

陆星辰还是一脸纳闷,自己的头发很干净啊,每天都会认真的洗,为什么大哥会突然带她来这种地方专门洗头呢?

她几步过去,有些不好意思的小声问道,“怎么?大哥,我的头发不干净吗?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回答的干脆利落,从寒西意碰到的那一刻开始,就不干净了,必须彻彻底底的洗一洗。

陆星辰觉得丢脸又郁闷,一脸不好意思的躺了下去,然后将可爱的小脑袋放在了水槽的位置,大大的眼睛看着上方的司徒绝。

艾伦也适时的走了过来,想要开始给陆星辰洗头,却见司徒绝木头一样杵在那里,完全没有离开的意思。

“绝少,”艾伦笑了笑,“您要看的话,请到那边看,我要开始工作了。”

“谁说我要看了?”司徒绝冷声道,然后看了一眼艾伦,“你就站在这里工作就行。”

什么意思?

艾伦伸了一下手,自己根本够不到水槽,这个距离工作个鬼啊?绝少就算要霸着自己的小情人也不用这样吧?

陆星辰却很快明白了司徒绝的意思,作势要起身,被司徒绝一把按住了,“老实躺着别动。”

“大哥,不是吧?你要亲自给我洗头?”陆星辰被按了回去,一脸不敢相信的看着司徒绝。

我靠!

艾伦也明白了,暗道自己遭了什么孽,为什么要留在这里,看第一大少宠“妻”呢?不行,他要走,不然一会儿一定会被虐死!

可他刚转身,就被司徒绝叫住了,“去哪儿?原地站那,告诉我怎么弄!”

擦擦擦,这还不让走了?没有人性!

艾伦一脸不情愿的转过头,见司徒绝已经把袖子挽了上去,露出线条性感的小臂,顿时有些嗓子冒烟,移不开眼睛。

“往哪儿看呢?”司徒绝冷声警告,“说,怎么弄?”

艾伦吞了一下口水,赶紧将视线收了回来,扯了扯嘴角道,“先用水将头发打湿,然后旁边有洗发露、润发乳、发膜都可以用。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好像跟自己洗头发也没什么区别,于是拿过水龙头,将水打开就要往陆星辰脑袋上浇过去。

“等下!”艾伦眼疾手快的制止道,“绝少,你试一下水温啊,不然烫坏了或者凉到人家,你得多心疼啊!”

司徒绝的耳朵立刻红了一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