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前台小姐也是俏脸尴尬一红,忙介绍道,“这是我们的首席发型师,也是我们的总监,艾伦先生。”

先生两个字眼,在那个妖孽身上显得有些不伦不类。

“总监,人在这里!”前台小姐又冲不远处冲向贵宾区的艾伦喊道。

艾伦原本跑得很快,听到前台小姐的话,一个急刹车,急转弯,然后又风驰电掣的冲到了司徒绝跟前。

“绝……”他的激动溢于言表,“绝少,听说您……”

司徒绝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,还不忘把陆星辰挡在身后,冲前台小姐道,“处理好了吗?”

艾伦忙抢答道,“好了好了,两位跟我上来,哎呀,绝少真的是比报纸上帅气多了。”

司徒绝不说话,有一种想把艾伦踹飞的冲动,和陆星辰一前一后上了电梯。

艾伦这才看见了陆星辰,又露出一副惊讶的神色,“哇,这位小兄弟是谁?长得真是好生俊俏,让人家好有压力啊!”

陆星辰倒是不反感艾伦,笑了笑道,“有压力正常,我早上起来照镜子,也很有压力呢!”

艾伦先是愣了一下,显然没想到司徒绝这座冰山身边会跟着这么一个妙人,随后便大笑了几分,“还是你这种凡人适合我的口味。”

说着,还用余光看了一眼司徒绝,然后默默摇了摇头。

陆星辰也跟着偷笑。

司徒绝则毫不留情的开口道,“你的口味,似乎远远超过了你的能力范畴。”

言外之意,这口菜,你吃不起。

说完,司徒绝还警告得看了陆星辰一眼,这臭小子怎么到哪儿都能吸一堆份儿呢?

艾伦莫名的闻到了一股酸味,目光十分的大胆的将司徒绝和陆星辰一起打量了遍,很快便恍然大悟。

原来名震帝都的第一大少,好的是这口,不过,两人倒也般配,他的目光变得暧昧了几分。

电梯很快停在了三楼,门一打开,艾伦便做了一个请的手势。

司徒绝已经习惯了这种待遇,二话不说,长腿一迈便出了电梯,陆星辰跟在身后。

一出去,就听见一个整齐划一的声音响起,吓了陆星辰一跳。

“绝少好,欢迎绝少光临,很高兴为绝少服务!”

陆星辰转头看去,只见两旁列队站了得有二十个人,动作一致的鞠着躬,显然都是为司徒绝准备的。

而且,此时整个三楼处处收拾得很干净,显然是知道司徒绝的重度洁癖。

司徒绝不喜的皱了皱眉头,冲艾伦道,“把人都撤走。”

艾伦了然的点了点头,看来这是要自己亲自上场,于是冲其他人道,“你们先下楼吧忙别的,这里我来处理。”

二十个人这才抬起头,偷偷看了一眼司徒绝,然后一部分坐电梯,另一部分走电梯,迅速离开了。

“四个位置,你们随便选吧!”艾伦站在中间,指了指周围的地方。

司徒绝将询问的目光看向了陆星辰。

陆星辰指了指自己,意思我也要洗啊?果然跟着大哥,就能享受真正的皇室待遇啊!

不过,只留下艾伦一个人,他怎么给两个人洗啊?一个一个来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