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打开车门,一条长腿率先迈了出去,炫酷的说道,“不做造型,洗头!”

洗头??!!

陆星辰转头又看了一眼木拓造型,整整三层楼高,在帝都最为繁华的地方,装潢的大气又别致,一看就是最好的理发店。

司徒绝竟然说来这里洗头……好吧,果然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。

陆星辰有些无语的摇了摇头,也打开车门下了车,跟着司徒绝大摇大摆的进了店里。

前台小姐看见门口停了豪车,立刻喜不自禁的招呼道,“两位帅哥好,请问有预定的发型师吗?”

司徒绝看了对方一眼,酷酷的说道,“我们只是洗个头发,不需要发型师。”

陆星辰见前台小姐姐脸色一白,显然不知道这话该怎么接,她只好憋笑的解释道,“放心,我大哥有的是钱,洗头也给做造型的钱。”

前台小姐立刻开心了几分,冲陆星辰道,“那两位等一下,我看看有没有空出来的位置。”

司徒绝侧过头,看着陆星辰道,“洗头也给做造型的钱?怎么你大哥看起来就那么像冤大头吗?”

这臭小子哪哪儿都好,什么时候能把这坑哥的毛病改了,就完美了。

陆星辰心想,来这种地方洗头,难道不是冤大头吗?大哥的头发难道是金子做的?

她如此想着,便抬起头看向司徒绝的头发,随后意识到一件事,她好像从没有摸过大哥的头发,反而大哥占着身高优势,动不动就给她来个摸头杀。

这不公平啊!

【公平?】喵喵理所当然道,【主人,你想多了,高个能摸到矮个的脑袋,这就是公平!】

陆星辰愤愤不平,她的个头不矮好吗?只不过作为男孩子,吃亏了一点,她又不甘心的看了司徒绝的头发一眼,暗暗决定找机会要上手摸摸。

前台小姐打了几个电话,便冲两人道,“两位客人,三楼有位置,不过价格确实贵一些,你们要用吗?”

有位置就代表还有其他在,这可不行!

司徒绝懒得废话,直接将一张黑金卡放在了柜台上,“三楼清场,给你们十分钟时间。”

这B装的,陆星辰觉得可以给101分,多余1分,大哥可以拿去随便骄傲。

前台小姐有些不敢相信的看了一眼黑金卡,小心的拿起来,直到看见角落的棱形标志,才惊得长大了嘴巴。

“您等一下,我马上帮您清场!”说完她又将司徒绝从头到脚的打量了一遍,小心翼翼的确认道,“您……您是绝少本人吗?”

“不然呢?”司徒绝幽蓝色的眸子一冷,“难道我还要请个替身?”

“哦哦哦,我知道了,马上去办!”前台小姐激动的眼睛都红了,赶紧哆哆嗦嗦的拿起电话将事情传达了下去。

没过五分钟,就有个穿着粉色衬衫的男人竖着兰花指,从电梯中出来了。

一出电梯,就大呼小叫到,“谁来了?绝少来了?在哪儿呢?在哪儿呢?”

司徒绝眼角抽搐了几下,强忍住要离开的冲动,一脸要收服妖孽的愤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