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歪了歪脑袋,有些好奇的问道,“什么事儿呢?”

司徒绝轻轻叹了一口气,“人工呼吸的事儿,你能不能忘了?咱们以后别提了行不行?”

“大哥还是不相信我对不对?”陆星辰觉得自己真的要被这个老古董打败了。

然而,司徒绝更是悲痛欲绝,他觉得自己真是造了孽,才会被这件事翻来覆去的伤害。

“好好好,大哥相信你,真的相信你,人工呼吸是为了救命,绝没有半点其他意思,可以了吧?”他几乎咬牙切齿的说道。

陆星辰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,她看得出来,司徒绝似乎还是不相信,暗想以后千万不能轻易去撩大哥了。

两人一前一后上了车,司徒绝发动了车子,路上将想让陆星辰自己去参加比赛的事儿说了一下。

陆星辰一听,起初有点不情愿,但是还念一想,这样的话好像更能打常远的脸,便答应了下来。

还建议道,“大哥,你找人跟星河娱乐打个招呼,让我以普通选手的身份参赛,先不要暴露我是星耀King组合成员的事儿。”

司徒绝想了想,觉得这样动用私权应该不算是帮臭小子了,于是便答应了下来。

陆星辰其实觉得自己一个人去参赛有些无聊,忽然想起了露娜,既然司徒绝他们不去,露娜应该就可以去了。

于是,她立刻编辑微信给露娜,约她三天后初赛见。

放下手机之后,陆星辰发现司徒绝的车不是往家里的方向开,便好奇道,“大哥,咱们去哪儿啊?”

司徒绝没有直接回答问题,而是冷声道,“到了地方你就知道了。”

十分钟之后,车子停在一家叫做木拓造型的门口,显然是一家做头发的店。

陆星辰一脸懵逼的看了看司徒绝利落的短发,心想这么短的头发还需要造型呢?倒是自己,头发确实有些长了,作为一名帅哥确实应该剪一下了。

于是,她乐滋滋的冲司徒绝道,“大哥,你是带我来剪头发吗?我确实需要剪一下头发了,大哥还挺细心。”

司徒绝愣了一下,因为他确实不是带陆星辰来剪头发,他通过后视镜看了一眼陆星辰的头发。

陆星辰的头发确实比自己长一些,两侧的发尾已经垂到耳垂了,而额前的碎发更是要挡住眼睛了,仔细一看,简直不要太可爱。

可爱,最高级的形容词,简直就是为陆星辰量身定做。

司徒绝不想让陆星辰剪头发,想了想,便冷声道,“不剪头发,咱们星耀King其他三个头发都短,你留长一点吧!”

【咳咳,主人,我怎么觉得绝少是存有私心呢!】喵喵忍不住想要揭穿。

陆星辰倒是不在意头发长短,就算真的像喵喵说的大哥是有私心,那她就更不用剪了,她也留个私心,万一哪天暴露性别,当不了长发妖孽男,还可以当长发美女。

“哦,那就不剪吧!”她又好奇的问道,“那大哥来这里,是要做造型吗?”

司徒绝的头发一直很短,很清爽的样子,好像没见过他做什么造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