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寒西意嘴角勾出一抹灿烂的笑容,将墨镜摘下,随后眨了眨那双紫瞳,作势伸手去摸陆星辰的脑袋。

陆星辰见他伸手,就有不好的预感,立刻有些嫌弃的往旁边躲了一下,然而没想到的是,竟然没躲过去。

寒西意满意的将手放到了陆星辰脑袋上。

陆星辰心中的震惊无以复加,她明明躲了,为什么没有躲过去呢?难道那么巧寒西意看穿了她要躲?

她没有任何犹豫,立刻往旁边移了一步,眸子有些冰冷的看着寒西意。

寒西意的手再次落空,却没有任何失望的表情,依旧是脸上带着笑意道,“看来我们星辰不喜欢别人摸你脑袋!”

陆星辰刚想开口反驳,就听见身后响起一个熟悉的声音。

“谁说的?”司徒绝一步一步走了上来,那双幽蓝色的眼睛满怀思念的看向了陆星辰。

陆星辰简直惊喜极了,看着司徒绝大声道,“大哥,你终于出现了!”

说着,整个人便不由自主的冲了过去,一脸开心的挽住了司徒绝,声音都透着掩饰不住的喜悦,“大哥,你不生气了?”

司徒绝原本看见陆星辰跟寒西意在一起,有些生气,可此时看着陆星辰开心的像个孩子,他的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。

“傻小子,大哥没生气,”他顿了顿,有些挑衅的看了一眼寒西意,然后伸手使劲揉了揉陆星辰的脑袋,“大哥怎么会跟你生气呢?嗯,大哥只是想一些事情。”

陆星辰也有些享受司徒绝的摸头杀,不但没有躲开,反而还用脑袋蹭了蹭司徒绝肩膀,有些撒娇的说道,“那大哥想通了吗?以后不会玩失踪了吧?”

“想通了,再也不会失踪,而且我也没失踪啊,我知道爸爸的电话是你让打的!”司徒绝见陆星辰也这么想念自己,不禁有些自责。

陆星辰不服气的哼哼了两声,只要大哥没事儿,就一切OK,她现在心情好到可以原谅全世界。

寒西意站在台阶最上面,看着司徒绝和陆星辰的亲密互动,整个人气到不行,身侧的拳头握的紧了又紧。

看了一会儿,他意识到自己早已被陆星辰忘了,才有些受伤的收回了自己的目光,然后转身往大厦走了。

“陆星辰,”他一边走一边轻声道,“你是我的,你注定是我的,谁也抢不走!”

司徒绝见寒西意离开,这才带着陆星辰往车那里走,边走还边醋意满满的说道,“你为什么让他碰你的头?”

“我没有。”陆星辰立刻否认,有些纳闷的说道,“我躲来着,可是没躲开,奇怪!”

“呵呵……”司徒绝一副不相信的样子,“确实奇怪,你不是很厉害吗?这都躲不开?”

“大哥,你怀疑我?”陆星辰有些不乐意的站在原地不动了,“你怎么总是不相信我?之前我说人工呼吸是为了救人,你也不信,你再这样我生气了!”

司徒绝想吐血,他不明白陆星辰为什么一遍遍扎自己的心,有些郁闷的说道,“好,大哥信你,但是有件事能不能拜托你一下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