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靠!”陆星辰听到身后的门打开,有些无奈的低骂了一声,随后转过身看去。

只见来人穿着一身黑色休闲装,戴着一副黑色墨镜,一开门看见地上的人,非但没有惊讶,反而是很自然的将身后的门带上了,随后冲陆星辰笑了笑。

陆星辰神色清冷了几分,她认出来来人是寒西意,眼睛有些危险的眯了眯,等着对方先开口。

“幸好我来的及时,”寒西意关了门,摘下了墨镜,一双紫瞳一眨不眨的看着陆星辰,“差点见不到你了!”

陆星辰不喜的皱了下眉头,为什么这个寒西意每次看见自己,都是一副兴趣满满的样子。

只可惜,这个男人只会让她觉得有些危险,却半点亲近的意愿都没有。

陆星辰目光凉凉的看了地上的张林一眼,不情愿的解释道,“这人心怀……”

她还是不希望这件事闹大,不想让司徒绝知道,不想让大哥为自己担心。

寒西意立刻笑着打断了陆星辰的话,“你不用跟我解释,就算是你把人杀了,我也不会透露半个字。”

他说的极为轻巧,好像杀人是很家常便饭的事情。

陆星辰也不想在多说什么,迈开步子就往外走去,声音清冷的响起,“那就告辞了。”

寒西意立刻追了上来,有些纳闷道,“怎么这么急着走呢?不如我请你吃饭吧?”

陆星辰不耐烦道,“不用了,我不饿,饿了也回家吃。”

两人说着就出了练习室,就听寒西意冲旁边的杰西道,“进去,把尸体收了!”

这一句话,把杰西吓得面色惨白,惊惧不已的往练习室挪。

陆星辰走到电梯门口,见到杰西被吓坏了,顿时觉得寒西意有些诡异,好像拿生命根本不当回事。

寒西意跟着陆星辰站在电梯门口,不死心的接着说道,“陆星辰,你别跟我客气,我请你吧,我知道一家最好的辣菜馆子,保证你吃的满足。”

陆星辰立刻警醒的看了过去,不解道,“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辣的?”

寒西意眼中闪过一抹异色,同时自然的将墨镜带上,语气含糊道,“想了解一个人,其实不是难事。”

陆星辰却觉得事情不像寒西意说的那么简单,将信将疑的看了一眼对方,又目视前方道,“没时间。”

电梯门打开,两人先后进了电梯,寒西意虽然带着墨镜,但是陆星辰能感觉到,对方一直看着自己。

怎么回事?

她可不觉得这个寒西意对自己一见钟情,她总觉得似乎有其他原因,想了想便问道,“咱们以前是不是认识?”

“嗯?”寒西意的声音听着有些激动,却没有多说什么,而是等着陆星辰接着说下去。

可是陆星辰搜遍了原主的记忆,也没找到这么一号人,特别是紫瞳这么明显的特征,如果见过不可能忘记吧!

陆星辰带着一肚子疑问走出了电梯,出了大厦见寒西意还跟着自己,便停下来,有些不舒服的说道,“这位先生,我要回家了,你确定要一直跟着我吗?”

寒西意笑了笑,刚想说再见,就见一辆超级豪车停在了不远处,墨镜后面的紫瞳瞬间浮现一抹笑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