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张林见众人都走了,便缓缓走向了陆星辰,一双色迷迷的眼睛,几乎粘到了陆星辰脸上,心中不住感叹,这世上怎么会有这样的极品妙人。

他心中盘算着,人都走了,陆星辰愿意留下,岂不是自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?

殊不知,陆星辰也是这么想的,那个常远还不能这么快退场,正好把气都洒到这个倒霉副导身上。

张林走到陆星辰近前,立刻迫不及待的扑了过去,嘴里念叨着,“小家伙,你可真能把人魂都勾走了!”

陆星辰一个灵巧的侧身,轻松躲了过去,随后阴森森道,“张哥,我看把你魂勾走的人不是我啊。”

张林一下子没得逞,本来很不爽,可是一看到陆星辰的脸,他就不忍心生气,贱兮兮的说道,“不是你,是谁?还跑,看我怎么收拾你!”

说着,直接张开了双臂,向陆星辰飞奔了过去。

陆星辰站着原地不动,笑吟吟道,“自然是你的朋友了,你这么想他,他肯定希望你去陪他。”

张林一瞬间没反应过来陆星辰的话,刚刚随后扯出来的朋友,也被他抛到了脑后,一脸兴奋的扑向了陆星辰。

陆星辰脸上的笑容倏然消失,眼中冷芒乍现,直接一抬脚,一下将张林踹了出去。

张林没有防备,胸口被踹的一阵剧痛,整个身子不受控制的后退,然后一屁股做到了地上,不敢相信的看着陆星辰。

“你疯了?你敢踹我?”他气的脸上的横肉都抖了起来,作势就要起来跟陆星辰拼命。

陆星辰却根本不给他这个机会,一步上前,一条腿猛然抬起,带着一道劲风,猛地劈向了张林的肩膀。

“啊!”张林发出一声杀猪一样的惨叫,半边身子都没有直觉了,根本没法动,只能虚弱的半躺在地上,“你疯了,你敢打我,你还想不想参加比赛了?”

“张哥,”陆星辰几步上前,身子微微矮下去,看着张林道,“我劝你有精力还是多为自己想想吧,想想下半辈子怎么当个太监。”

“什么意思?谁要当个太监?”张林吓得满头大汗,费力的拖着身子往后移去,“你想干什么?我告诉你别乱来……”

陆星辰的目光看向了张林的身下,这个畜生,到了这时候,下面还支着帐篷,也不知道利用职业之便干了多少龌蹉事。

“我想干什么,你清楚的很!”陆星辰说完,直接一脚向张林的身下踹去,她用力不小,真正是一记断子绝孙脚。

张林眼前一黑,直接一下子疼晕了过去。

陆星辰有些无语,踹那个地方,真的有那么疼?她不信邪的又踹了张林两脚,见张林完全一副死猪样,这才默默吐了吐舌头。

真的晕过去了?这么夸张!

她无奈的摇了摇头,转身往旁边的椅子那走去,把人打成这样,现在开门离开,可能会引来不必要的麻烦。

她打算等这个该死的肥猪醒了,再离开!

可她刚走了一步,身后的门就打开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