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不用才也知道,这高个男生肯定跟眼前的副导认识,一个副导而已,有什么好嚣张?

她不以为意的勾了勾嘴角,对高个男生的态度视若无睹,这种渣渣她懒得理会。

张林闻言看向了高个男生,假装回忆了一下,才有些惊喜的说道,“我记的是,常远是吧?海选表现的相当不错了,好好加油!”

“张哥我一定好好表现。”常远感觉大家看向自己的目光更羡慕了,就连杰西的神色也变了,不由得更加沾沾自喜,不怀好意的说道,“张哥,我有一位朋友想介绍给你认识,他的资历也不错。”

张林有些不喜的皱了皱眉,勉强开口道,“哦?哪个?”

常远几步来到陆星辰身边,一把将陆星辰退了出去,轻笑道,“张哥,我这位朋友的资质也不错,他说初来咋到,想给大家表演个节目。”

陆星辰什么时候说过这种话?

在场的所有人,除了张林,就连杰西都知道常远在耍弄陆星辰,但是现在张林的身份摆在那,根本没人敢站出来帮陆星辰说话。

陆星辰也明白,在愿意来报道的这些人中,恐怕常远算是家室最好的了,像司徒绝那样的真正狠人,根本不会来。

她也不恼怒,冲张林笑了笑,“张哥,我就一个普通高中生,哪敢在这里献丑,不如让常远来吧,他总说自己能拿第一呢!”

张林没说话,刚刚陆星辰那一笑,直接让他丢了魂,他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十几年,还第一次见这么好看的男孩子,此时简直被迷得移不开眼。

陆星辰被盯得有些不爽,常远也从张林的眼中看出了端倪,在一边笑着看陆星辰尴尬。

杰西见状,赶紧上前推了一把张林,小声道,“张哥,你看今天是不是就到这儿?让他们回去准备准备,三天后初赛!”

张林回过神,意识到自己的失态,忙轻咳了一声,故作镇定道,“小家伙别介意,实在是你长的很像我一个朋友,所以刚刚才有点失态,抱歉!”

陆星辰有些怀疑的皱了下眉,扯了扯嘴角,没有多说什么,心中却觉得这个张林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。

张林尴尬一笑,越发觉得陆星辰身上的冷淡,让他有些控制不住的疯狂,脑子进水般的接着说道,“这位同学,不瞒你说,我的那个朋友在几年前车祸去世了,等会儿你能留下来吗?我实在是想念他想念的紧啊!”

陆星辰心中冷笑一声,自己这是刚在娱乐圈露面,就要遇到潜规则了么?

实在是有意思!

她灿烂一笑,爽快的答应了下来,“没问题,正好我等会儿没事,可以帮张哥好好回忆回忆你的那位朋友。”

在场众人听到这话,都是一惊,然后目光鄙夷的看着陆星辰,觉得这个男孩肯定是要接受潜规则了。

常远则是冷笑了一声,心中更加认定陆星辰愚蠢到家了,陪了张林,只会赔了夫人又折兵,傻蛋!

杰西也是一脸遗憾的摇了摇头。

只有张林很高兴,几乎是迫不及待的将众人赶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