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高个男生趾高气扬的看着陆星辰,认准了对方就是一个任自己欺负的小高中生。

陆星辰被逗笑了,轻声道,“她是不是网红脸我不知道,但是,你这种下巴能戳死人的蛇精脸就没有资格评论别人了吧?”

她的声音不大不小,前面的杰西听不见,但是周围的几个选手都听见了,一副想笑不敢笑的样子。

高个男生简直要气死了,下巴确实是他的硬伤,但是哪有那么明显?眼前的臭小子,简直是找抽!

他也想找话刺激陆星辰,可是打量了陆星辰半天,也找不到对方脸上有半点缺陷,顿时更生气了。

这时,前面的杰西说道,“等会公司会派人过来给你们讲讲比赛的行程安排,现在你们有什么问题可以先问我,我一定知无不言。”

陆星辰浅笑的看了一眼身边的高个男生,随后第一个大声道,“杰西姐,有件事我不明白,这次比赛的冠军已经内定了吗?”

这话如一记深水炸弹,顿时所有人都炸开了锅,一脸震惊的看着他。

杰西也是吓了一跳,声音冷了几分,“这是谁说的?星河娱乐是什么公司?怎么可能做内定冠军这种黑幕?”

陆星辰转过头笑意盈盈的看着身边的高个男生。

高个男生傻眼了,下意识后退了一步,想要远离陆星辰。

陆星辰却根本没打算放过他,指着他道,“杰西姐,就是这位哥哥说的,他还让我们赶紧弃权呢!”

杰西一脸不喜的看着高个男生,冷声道,“这位选手,你凭什么这么说?你这样我们公司可以告你损坏公司名誉罪你知道吗?”

“不是,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高个男生简直恨死陆星辰了,赶紧解释道,“是这位同学误会了,我真没有那个意思。”

杰西又看了一眼陆星辰,见对方眼神干净清澈,穿着也清爽,顿时好感值直线上升,立刻又瞪了一眼高个男生。

“所有选手都听好了,”她朗声道,“这次比赛会全程跟拍,绝不会有任何黑幕,大家只需要好好准备,全力比赛就行!如果再让我听到任何人胡说,就直接取消参赛资格!”

高个男生气的握紧了拳头,杰西毕竟是个小职员,不认识自己,等会儿,自己的人来了,一定要让这个陆星辰好看。

众人又随便提问了一些问题,大家都很有默契的没提星耀King组合的任何问题,很快,比赛的一个重要负责人出现了。

杰西介绍道,“这位是比赛的副导演,也是评委之一,张林,是咱们帝都音乐学院的教授,大家掌声欢迎。”

众人一听来人是评委,顿时都热情极了,希望能给评委留一个好印象。

张林看起来四十出头,身材偏胖,带了一副金色眼镜,乍一看文绉绉的,但是仔细观察,会发现眼镜后面那双小眼睛有些猥琐。

“大家叫我张哥就行,”张林笑眯眯的打量着眼前的帅哥美女,心情看起来非常好,“以后互相关照,期待众人的精彩表现。”

“张哥说的太好了!”高个男生兴奋的大声回应,随后看向陆星辰用嘴型恶狠狠道,“你等着,小混蛋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