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喵喵懒得理会陆星辰,继续专注的舔毛了,升级之后,它觉得自己更漂亮了,每天要用泉水给自己洗三次澡。

陆星辰看着不远处,那个高个男生被一群人围着一脸得意,眼底迅速闪过一道鄙夷,这种人给她大哥擦鞋都不配。

又等了一会儿,所有参加比赛的人都陆陆续续来齐了,大约有一百人,这时,才有人下来接待。

负责接待的人是一位时髦的年轻女子,她自我介绍道,“你们好,我叫杰西,负责接待你们,我先带大家去上面的训练室。”

陆星辰等人边跟着这位叫杰西的往电梯口走,结果没走几步,她就被人拉住了。

“是你?”一个娇小可爱的女生看着陆星辰惊呼道,“你跟绝……”

陆星辰看着眼前的女生有些眼熟,下一瞬间猛然想起了什么,赶紧捂住了对方的嘴,摇了摇头道,“嘘,我叫陆星辰。”

眼前的女生就是那个直播的网红,当初在炭一烤肉将陆星辰直播到网上的人,她知道自己认识司徒绝,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。

女生显然很聪明,马上明白了陆星辰的意思,点了点头,示意自己不会多嘴。

陆星辰这才放开手,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,“你叫……”

“我叫露娜。”女生甜甜一笑,显然不太在意,随后压低声音道,“你不会是星耀King的成员吧?”

陆星辰笑着点了点头,“你真聪明。”

“那……”露娜有些担心的往四周看了看,仿佛在找什么人。

陆星辰狐疑的皱了皱眉,她记得上次这个露娜就偷跑了,好像很怕看见司徒绝他们,“你放心,我一个人来的。”

露娜这才长舒一口气,随后还是有些沮丧的说道,“这么说,你们真的要参加比赛?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“当然了,怎么?看你的样子好像很不想我们参加比赛?”

露娜无精打采的摇了摇头,“没有,那祝你们玩得开心,我要回去了。

说着,竟然真的转身要离开了。

陆星辰一把将人拉住,不解道,“怎么了?你不上去看看嘛?比赛的事情你都搞清楚了?”

露娜哭丧着脸,“不了,我要弃赛了,你加油!”

“为什么?”陆星辰想了想才试探的问道,“是因为我们组合的其他成员?”

露娜点了点头,然后没等陆星辰发问,就说道,“你别问了,我不会告诉你原因,我先回去了。”

陆星辰只好作罢,“那好吧,有机会再一起玩。”

露娜显然很喜欢陆星辰,立刻掏出了手机,“咱们加一下微信,以后我约你出来玩,千万别让你大哥他们知道,好吗?”

“放心。”陆星辰加了露娜的微信,才转身大步上了电梯,跟着最后一拨人一起上了楼。

一上楼,就见高个男生一脸不屑的走了过来,轻笑道,“小朋友,我还以为你回去上学了呢!”

陆星辰懒得理会这种无聊的人,自顾的往旁边走去。

高个男生却仿佛看他很不爽,追过去道,“怎么?刚刚跟你拉拉扯扯的是你小女朋友吗?长了一副网红脸,啧啧,倒是跟你的档次很搭!”

陆星辰心中冷笑,这人是硬要找不痛快是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