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笑了笑,她何止是知道,如果她愿意,她明天就可以改名司徒星辰。

她点了点头,“知道啊,帝都第一世家,怎么会有人不知道呢?”

“呵呵,”高个男生冷笑一声,“你还算有救,那我再问你,司徒绝知道吗?”

陆星辰笑的更开心了,那是她大哥她能不知道吗?她又预感,又要听到别人花式夸大哥了。

于是,刚刚的郁闷少了点,她再次点了点头,“第一大少,自然知道。”

“哼!”高个男生觉得陆星辰很快就笑不出来了,接着说道,“那我现在就清楚的告诉你,星耀King的成员之一就是司徒绝,绝少,你懂了吗?”

“然后呢?”陆星辰一副不懂得样子。

“然后?”高个男生笑的更欢了,看了看其他朋友,指着陆星辰道,“这孩子,白长了一副好皮囊,脑子不太够用啊!”

随后,他看着陆星辰,恶狠狠的说道,“然后,这次比赛的冠军肯定星耀King,你懂了吗?”

“比赛还没有开始,你怎么知道?”陆星辰一脸不相信的反问道。

高个男生再次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我告诉你,这个星耀King在京华一中参加唱歌比赛,直接就是第一,跳过了投票环节,你懂吗?你是不是不相信?我弟弟就在那个学校上学。”

说到自己弟弟在京华上学,高个男生眉宇间浮现一抹傲气,确实,家里的孩子能在京华上学的,肯定都不是小角色。

高个男孩状若无意的炫了一把富,其他人果然看他的目光多了几分羡慕和巴结。

陆星辰却接着说道,“或许是他们的表演很好呢?既然是你弟弟在场,就说明你不在场,你根本没有看过比赛,就来乱下判断,实在是可笑。”

“你!”高个男生显然没想到,陆星辰忽然变了态度,而且是在他刚刚秀了一把家室的前提下,他觉得这高中生实在是蠢的可以,“我确实没看过,但是帝都三少都放弃音乐多少年了?而且主唱还是个穷苦出身的小破孩,能好到哪里去?”

陆星辰心中苦笑,看来自己别的名声没有,贫民区的人设倒是耍了点存在感,有时候这娱乐圈确实挺搞笑。

她懒得理会身边的高个男孩,因为她清楚的知道,在真正的实力面前,这些跳梁小丑自然会知道自己的愚蠢。

她将填好的信息表交给了前台小姐,见前台小姐有些同情的看着自己,她忽然将身子凑了过去。

前台小姐很懂的凑了过来,显然想听听陆星辰要讲什么。

陆星辰侧脸凑到前台小姐耳边,低声道,“姐姐,抱歉,让你看到那么粗俗的人,不过姐姐不必理会他们,记得我就好了。”

【擦,主人,你这样乱撩人我报警了?不对,我告诉绝少了!】喵喵在空间里都被陆星辰撩得心花怒放。

陆星辰支起身子,果然见前台小姐红着脸,笑着看着自己,她眨了眨眼睛冲喵喵道,“你告诉啊,最好让你的绝少马上来抓我!”

【哼!】喵喵不服气的哼了一声,【你等着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