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正在学校憋得发慌,她隐隐觉得这几天特别没有意思,好像少了什么似的,一听要去星河娱乐报道,她立刻就请假了。

【主人,少了什么你心里没点B数吗?】喵喵幸灾乐祸的提醒道,它觉得陆星辰就是在逃避。

“破猫闭嘴!”陆星辰语气很不爽,难道真的是因为大哥吗?

唉,大概是以前总是天天黏在一起,突然见不着肯定不习惯,自己不要多想了。

一想到司徒绝,她还挺郁闷,也不知道那老古董想开了没有,看来自己以后要注意一下行为,别惹大哥不高兴了。

出租车很快停在了星河娱乐的办公楼前面,二十几层的建筑,全部都是玻璃,看起来很气派,充满了科技感,不愧为当下最厉害的传媒公司。

陆星辰浅浅一笑,便往一楼大厅走去,一进去,就看见好几个年轻漂亮的男男女女在前台那,不用猜就知道肯定也是参加比赛的选手。

她也立刻走了过去,冲漂亮的前台小姐挑眉一笑,“美女,我是参加选秀比赛,来报道的。”

前台小姐看到陆星辰,只感觉耳目一新,因为参赛的大部分选手都是韩范儿打扮,而陆星辰干干净净一副学生样子,关键长得还好看,让人不得不多看几眼。

“填一下登记表,等会会有人来接你们。”前台小姐一脸笑容的将纸笔递给陆星辰。

陆星辰点了点头,便在前台的桌子上开始填写表格。

这时候,旁边一个高个男孩子,忽然凑过来看了一眼,看到姓名那里填的是陆星辰。

他转身冲另外几个人道,“不是星耀King,我就说嘛,他们有绝少在,肯定直接冠军,报道这种鸡毛蒜皮的事儿根本不会来。”

其他人也立刻点头附和,“也是,唉,咱们倒霉啊,遇到这么强劲的对手,其实,不管他们实力怎么样,第一肯定是他们的,没有悬念,咱们也就争争第二了。”

陆星辰手中的笔停了下来,刚刚几个人的话外音,她可听得清清楚楚,抬起头道,“星耀King组合是什么呀?真的这么厉害?”

“你不知道?”高个男孩还站在陆星辰身边,有些鄙夷道,“你是学生吧?你想进娱乐圈都不关注圈里的消息吗?”

陆星辰勾唇一笑,“是呀,我还在上高中,学业很忙,哪有时间看新闻,到底怎么回事呢?”

高个男孩无语的直摇头,“哎呀,这星河娱乐到底靠不靠谱?不说海选很严格吗?怎么什么人都能通过啊?”

他说着还意有所指的看着陆星辰,“小朋友,我劝你还是回去安心上学吧,娱乐圈这种地方,你没有实力、没有势力,可混不出名堂!”

陆星辰笑了笑,故作单纯道,“你什么意思?这比赛不是公开公正吗?要势力做什么?”

“小朋友,”高个男生鄙夷的看着陆星辰,“你这说的好听叫天真,说的不好听就叫愚蠢,我问你,你知道司徒家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