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报纸?”司徒绝知道君莫南不会无缘无故提报纸,疑惑的问道,“怎么了?”

君莫南先是无奈的笑了笑,“咱们星耀King组合是彻底火了,关于咱们的报道从比赛结束到现在都没有结束,大有要赶超寒西意的意思。”

“这不是好事吗?”司徒绝越听越糊涂了,他们既然进入娱乐圈,为的不就是人气和热度吗?

君莫南的笑容更加无奈了,“星耀King确实是火了,但是关于陆星辰的报道,几乎找不到,反而是关于寒西意的报道里面还会提到他对陆星辰的赞赏,你说咱们是不是阴差阳错的挡了陆星辰的星途啊?”

司徒绝没说话,这个结果确实是意料之外,情理之中。

因为之前说过不会用自己的势力去干涉陆星辰在娱乐圈的发展,因此他也没有嘱咐过媒体方面要如何报道,最后就落了这么个结果。

“你打算怎么办?”君莫南知道司徒绝在想办法,“要不要跟媒体打个招呼?”

司徒绝没有回答君莫南的问题,而是反问道,“你觉得陆星辰有火的潜质吗?”

“那当然了。”君莫南回答的毫不犹豫,“那家伙长得一副好皮囊,又有天赐的金嗓子,怎么看大火都是时间的问题。”

司徒绝也赞同的点了点头,“确实,陆星辰需要的是崭露头角的机会,选秀比赛让他单独去参加。”

“啊?”君莫南有些不情愿,他还没玩够,“星耀King这么快就要解散了啊?”

“谁说要解散了啊?”智障依旧是智障,“对外就说咱们几个不想欺负那些人,所以暂时避赛,由陆星辰代表咱们参赛。”

“嗯。”君莫南赞同的点了点头,思前想后,好像就只有这个办法好一点儿,他又说道,“今天下午,陆星辰应该是去星河娱乐报道了。”

“他自己去的吗?”司徒绝一想到那个寒西意也在星河娱乐,就浑身不爽。

君莫南点了点头,“应该吧,好像童战家里也有事儿。”

“停车。”司徒绝突然冷声开口。

君莫南吓了一跳,一脚油门踩下去,有些不解的看着司徒绝。

“下车!”司徒绝再次开口。

“啊?”君莫南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怎么觉得自己又要被抛弃了呢?

“下车。”司徒绝已经率先下了车,神情已经有些不耐烦了,他要去星河娱乐找陆星辰,忽然,他一刻也等不了,想要马上就见到那个臭小子。

君莫南不情愿的挪下了车子,有些后悔刚刚的话了,不情愿的嘟囔道,“兄弟,你过河拆桥的本领也太强了!”

司徒绝不以为意的勾了勾唇角,上车之后,摇下车窗道,“在老……咳,在情人面前,兄弟不就是用来出卖的吗?”

他一开始原本打算说老婆来着,可是后来觉得不太对,就及时改嘴了。

说完,还不等君莫南发狂,就一脚油门奔了出去。

君莫南无奈的摇了摇头,对着车尾不怀好意道,“兄弟,我祝你一生xing福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