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君莫南觉得,司徒绝真的是被打击的够呛,不过这样也好,现在知道自己接受不了,总比以后后悔好。

他见司徒绝也不说话,便自顾的启动了车子,准备去司徒家。

“回海边别墅。”司徒绝却突然开了口,“你也跟家里打个招呼,今天晚上住在我那。”

“我擦!”君莫南作势护住了自己的胸口,“人家可是良家妇男,你想做什么?”

司徒绝无语,声音淡淡道,“第一个问题解决了,第二个你还没说呢?”

我擦,这么劲爆吗?

君莫南简直惊得睁大了眼睛,刚刚司徒绝的反应他可看的一清二楚,这样都能忍?这是真爱啊!

“绝,你确定吗?”他觉得司徒绝还是应该想清楚,“你真的能接受?”

“不知道。”司徒绝说的很诚实,“但是,我知道,我绝对接受不了,陆星辰跟其他人亲近,半点都接受不了。”

“这占有欲没谁了?”君莫南暗暗摇头,又说道,“那你打算怎么办?柏拉图式恋爱吗?”

“不可以吗?”司徒绝反问道,反正他就是喜欢陆星辰,就是想跟陆星辰在一起,方式无所谓。

君莫南佩服极了,“大佬,墙都不扶就服你,我支持你,加油!”

这话不免有些嘲讽,毕竟一个血气方刚的青年男子,怎么可能真的拒绝xing生活?这不让人憋疯了吗?

他想了想又说道,“其实,也没什么你们也可以用手,用嘴,办法总是有的,你不用太悲观。”

司徒绝现在没办法听到这个话题相关,他的身体似乎敏感了很多,不再像以前,现在,任何跟陆星辰有关的想象,都能让他兴奋不已。

他又问道,“第二个问题到底是什么?”

“第二个问题,其实就是最重要的问题,”君莫南用后视镜又看了一眼司徒绝,才说道,“你得让陆星辰爱上你啊,否则一切都是空谈。”

司徒绝无语,原来是这个,他自然也明白,不过这也是他最没有把握的地方,他应该怎么做呢?

“你不是情场高手嘛?”他用激将法说道,“那你说说,我怎么追求臭小子呢?”

君莫南一副很受用的样子,“首先,你绝不能马上表白。”

“为什么?”司徒绝有些不情愿的皱了皱眉,他原本打算一回去司徒家,就把自己的感情坦白,让陆星辰选择呢。

君莫南摇了摇头,“万一他接受不了怎么办?他搬离司徒家怎么办?你们以后怎么相处?再说了,你突然表白,谁能接受的了?”

“好像有点道理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又追问道,“那我该怎么办?”

“先试探,再勾引,每天都创造一点暧昧气氛。”君莫南自信满满的说道,“先试探他能不能接受同性相爱,然后再不停地展示自己的优点,有事没事儿撩撩他,记住,先用语言,如果他没有特别抗拒,再用行动,最后保你抱得美人归!”

司徒绝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越发觉得君莫南说的有道理,看来自己以后要多学一些撩人的技能了。

君莫南笑了笑,随后想到了什么,神情严肃了几分道,“你最近没看报纸吧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