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这车开的猝不及防,让君莫南这个老司机都坐不住了,他立刻站起身道,“够了够了,跳过这些,直接重点。”

再看下去,君莫南都要怀疑,自己是不是也要弯了!

司徒绝的状态更差,只要一想到陆星辰这么对自己,他的身下就控制不住有了反应。

怎么办?

他真的非常、非常喜欢陆星辰,现在就想把臭小子抱在怀里。

恶龙和路星眸被打断,都是脸一红,显然是出戏了,他们也觉得不好意思,毕竟是两个处子。

只是,这种演戏的事儿,调教的时候,也总发生,所以他们才能演的游刃有余。

恶龙放开路星眸的头发,恶狠狠的说道,“转过去,让小爷狠狠地疼你!”

重头戏来了。

司徒绝果然不解的皱了皱眉,不明白,恶龙为什么让路星眸转过去。

路星眸听话的转过身,然后微微翘起了他的屁股,一脸的欲拒还迎。

司徒绝隐隐好像明白了什么,眼睛瞪得大大的,不敢相信的看着两个人。

恶龙扯着路星眸的裤子做了一个假动作,显然他在脱对方的裤子,随后他又用手指在做什么。

君莫南怕司徒绝不理解,还在一边解释道,“这是在扩张。”

他要的就是司徒绝清清楚楚的明白、感受这个过程,这绝对不是任何人都能接受的事儿,至少他看到这儿,就已经xing趣全无了。

司徒绝的脸色有些不好看,他基本已经知道了怎么回事,身下的反应竟也渐渐消失了,目光有些游离的看着面前的两个人。

此时,恶龙已经趴在了路星眸身上,一下一下做着打桩的假动作,还一脸的享受。

司徒绝越看越难受,直接起身离开了,他受不了陆星辰那样屈辱的趴在别人身下,即使是自己,他也有点无法接受。

不得不承认,君莫南考虑的很周全,知道了这种事的真相,他有些茫然了。

恶龙和路星眸见司徒绝走了,一脸懵逼的停了下来,询问的看着君莫南,意思还演不演了。

“行了行了,你们赶紧收拾东西,离开吧!”君莫南也站起身,他可没兴趣接着看,“记住,去星辰传媒,别让我找不到你们。”

两人站起身,立刻点了点头,能进入娱乐公司这种机会,他们自然不会放过。

恶龙见君莫南也离开了,才傻呵呵的冲路星眸道,“星眸,咱俩的运气不错,以后跟哥过好日子吧,娶妻生子,再也不用遭罪了!”

路星眸浅笑的点了点头,他觉得自己也算是傻人傻福,好几次都能逢凶化吉,命真好。

君莫南先是跟井思源打了招呼,然后才追出去找司徒绝,结果看见司徒绝已经坐进了车里。

君莫南也赶紧坐了进去,通过后视镜看了看司徒绝,八卦道,“怎么样?心里有数了吗?是不是接受不了?我觉得就是陆星辰太漂亮了,你把他当女孩子了,所以才产生了那种奇怪的心思!”

他顿了顿,见司徒绝不说话,又接着说道,“你不用不好意思,这个结果,我也乐见,毕竟跟陆星辰在一起,确实太难了,那……咱们回司徒家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