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能看出来两人感情很好,而且这个恶龙是个直肠子,可以信得过,也能保护好路星眸,所以才这么安排。

最重要,路星眸不能太多的出现在众人视野中,他怕引来不必要的麻烦。

他迅速写了些什么交给了恶龙,冷声道,“拿着这个去星辰传媒,他们会给你们安排好一切。”

“谢谢帅哥!帅哥真是人帅、字帅、办事儿也帅,我恶龙喜欢!”

君莫南也越发喜欢这个恶龙了,笑意满满道,“等下,你们还有一个任务没完成呢?”

三个人同时看了过来,路星眸又开始紧张,司徒绝也有些纳闷,这君莫南不能真的要睡人家吧?

君莫南看向了司徒绝,“你还不知道男人和男人之间究竟是怎么回事呢?我让他俩来,本来就是要给你演示一遍呢!”

“胡闹!”司徒绝脸色冷了几分,纵使路星眸只是跟陆星辰很像,他也受不了,亲眼看见路星眸跟其他人发生那种事,这会让他不禁想起陆星辰,他会疯!

君莫南知道会这样,接着说道,“你别着急,也不是真来,就是演示一遍,让你明白明白怎么回事,不然今天不是白来了?或者我再叫两个人过来?”

“不用了。”司徒绝也明白君莫南的用意,坐回了沙发,一双幽蓝色的眼睛有些不自在的看向了对面两个人。

君莫南也是一脸看好戏的神情,毕竟活chun宫,虽然是假的,但是也足够让人血脉喷张了,“你们演一遍。”

“哦,小意思,我跟你们说,我们在这儿别的没学会,演chuang戏绝对是专业水平。”

恶龙一脸的不在意,边说边要脱衣服了,他本来穿的就少,这要是脱了,基本跟裸着没区别了。

“打住!”君莫南率先喊停,这恶龙脸皮真厚,以后在娱乐圈肯定吃得开,就是没有心眼让人无语,“穿着衣服演就行。”

“哦。”破天荒,恶龙竟也有些不好意思,挠了挠头看向了路星眸,“那咱们开始吧,你别怕,就当他们不存在。”

路星眸的脸红的要滴血了,但依旧乖乖的点了点头,然后一只手勾在了恶龙脖子上,声音带着几分湿意道,“哥,你喜欢我吗?”

我的妈!

君莫南简直叹为观止,井思源真不是一般人,这路星眸被调教的,一进入角色,声音简直能苏死人,那眼神、那神情,也是能勾走人的魂儿。

君莫南下意识去偷看司徒绝的表情,司徒绝的神情看不出什么,但是他紧握的双手,显然也被眼前的表演带入了。

司徒绝默默咬着牙,没办法,他控制不住自己,看着路星眸的样子,他脑海中就自动想象成了陆星辰,这让他想疯。

“喜欢,不喜欢你,我能喜欢谁呢?”恶龙依旧是那副村霸的样子,一伸手就抓住了路星眸的头发,将他往自己身前带,“精致的妙人儿,你可真漂亮!”

路星眸垂了垂眼眸,有些害羞的说道,“帅哥,你也很帅,而且,你那里……”

说着他的目光看向了恶龙身下,含羞带怯的再次开口,“你那里看起来好大,好ying哦!”

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