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又接着问道,“怎么会来这种地方?之前送你过来的叔叔是谁?孤儿院在什么地方?”

路星眸眼圈忽然红了几分,一副要哭的样子,但还是乖巧的一一回答,“孤儿院被火烧了,什么都没有了,之前的送我来的领养我的爸爸。”

司徒绝眉头皱的更深,孤儿院竟然被火烧了,岂不是找不到这孩子的底细了,“那个领养你的男人叫什么名字?住在什么地方?”

路星眸吸了吸鼻子,“爸爸叫陈天祥,住在方程街。”

他顿了顿又补充道,“你们不要找他麻烦,他也是个可怜人。”

君莫南直接就笑了,第一次见被买了还帮人数钱的傻瓜,“路星眸,你说他怎么可怜了?”

路星眸张了张嘴没说话,旁边的恶龙不乐意了,“怎么回事啊?我长得不帅吗?你们对我不感兴趣吗?为什么光问他?你们也问问我呀!”

君莫南无奈的摇了摇头,这个恶龙简直是活宝,他只好边笑边说,“帅,帅,帅的惊天动地行了吧!”

“本来就是。”恶龙一副大言不惭的样子。

司徒绝觉得这一番问话,其实也没有问出什么有用的,看来只能先找到那个陈天祥再说,至于面前的两个人。

他侧过头对君莫南道,“路星眸带走吧!”

君莫南就知道会是这样,点了点头,“但是带去哪里呢?”

恶龙一下子站了起来,“你们不能把我留在这里,我跟星眸是好朋友,你们也带我走吧!”

他看起来有些着急,“我长得帅,力气大,活好,带我走吧,绝对不亏!”

噗!

君莫南简直憋笑到肚子疼,活好?这个恶龙还真敢说,不过多带一个人,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儿,正好路星眸也有个伴。

只不过,带去哪里,怎么安排,确实是个问题。

他目光在两个人身上扫过,必须找个名正言顺的理由,看着两个人年轻帅气的脸庞,他忽然有了主意,“你们想当明星吗?”

司徒绝迅速皱了一下眉头,他觉得君莫南这个思路不错。

路星眸没说话,他觉得自己跟当明星还差了好大一截,想都不敢想。

恶龙却敢想,直接疯狂的点头,“想啊,当明星,睡最漂亮的妞儿,谁不想?其实小爷就是差个机会罢了!”

君莫南有些嫌弃的说道,“你到底是不是弯的?还想睡妞儿?”

恶龙嘿嘿一笑,“都行,都行,看客户需要!”

司徒绝在一边开口道,“那行,我给你一封推荐信,去星辰传媒从底层艺人开始。”

恶龙着急道,“那我呢?我不帅吗?”

司徒绝也有些无语了,“我说的就是你,你去当艺人,路星眸你就当助理,跟在恶龙身边照顾他,愿意吗?如果不愿意,你们就继续留在这里。”

“愿意!”两个人异口同声的说道,显然如果条件允许,谁都不想留在这里。

恶龙又开心的对路星眸说,“星眸你别担心,你跟着吃香的喝辣的就行,我能照顾好自己。”

路星眸的眸子第一次出现了一丝丝笑意,认真道,“我能照顾好你。”